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5-17 00:09:07

【大大力推荐】维护圣教信仰

进教之佑维圣会
一.初始意向
我们所信仰的是至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圣教会,是耶稣建立在伯多禄这磐石上的 圣教会,是梵蒂冈现任教宗本笃十六世及以后的 继承人所领导的圣教会,我们有义务维护这个教会的信仰纯正和宗徒传承,维护圣教法典,和圣教圣统。
二.为什么叫“进教之佑维圣会”
为了大家能够真正的维护教会的信仰纯正和宗徒传承,维护圣教法典和圣教圣统,而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和祈祷,学习怎样维护教会的 信仰纯正和圣教法典的 尊严以及圣教圣统,并在行动上去实现,这个组织叫维圣会。我们特别把维圣会奉献给进教之佑童贞圣母,所以本会叫“进教之佑维圣会”
三.本会性质
本会不是修会不需要发三愿;本会不是平信徒善会,不隶属于任何教区和团体组织,也没有法人资格:也不是团体组织,只是志同道合的一个群体。所以凡是愿意维护圣教圣统的天主教子民都可以加入这个 群体,不论男女老幼。
四,怎样加入这个群体
耶稣说:“有那里有两三个人在 一起祈祷,我 就 在他们中间”。
所以只要有两三个志同道合愿意维护圣教圣统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就可以建立群体,并照下面的格式进行宣誓,后加入这个 群体的就在他们的见证下宣誓即可,若在同一地区或邻近的 地区出现几个这样的群体,你们应该共融,因为都 是同一个群体。
五.进教之佑维圣会的具体内容
1.祈祷。为圣教会祈祷,特别为我们中国的教会祈祷
2.祈祷。为我们这个 群体祈祷,祈求圣神的引导和进教之佑童贞圣母的 助佑。
3.在不伤爱德的情况下阻止非法圣事,和亵圣事件,注意的 是我们是 出于爱德。
六.宣誓
1,准备,苦像一尊,蜡烛一对,圣经一本
2.祈祷,天主经,圣母经,信经。
3.右手按在圣经上宣誓,宣誓词:我加入进教之佑维圣会,以基督导师的名义,欣然地接受天主圣神的指引和派遣,信仰我所宣读的,教导我所信仰的,实践我所教导的。我要使我所宣讲的道理,成为天主子民的食粮,又使我的生活芳表,成为基督信徒的典范。同样,在基督内,我要怀有恒常的喜乐、真诚的爱德,不为自己的私事操心,却要以基督的事业为重,全心全力维护圣教圣统,协助教区合法主教牧养主的教会。我要以自己的言行,去建设这个大家庭——天主的教会,成为充满梵二精神的福音化教会,在不伤爱德的情况下劝阻非法圣事和亵渎事件。
七.我们圣教会的祈祷:《每日礼赞》,我们在 一起的 时候都使用《每日礼赞》为我们的 祈祷工具书籍,这也是 本会的 标记。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fb110f0010142np.html



http://bbs.chinacath.org/source/plugin/jishigou_dzx/images/favicon.ico 该帖已经同步到天主教微博 慧心文的微博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5-17 00:11:02

我宣誓忠于基督教会,反对一切非法圣事和亵渎事件。

奉献自己于圣母无玷圣心诵

法地玛圣母、仁慈的母亲、天地的母后、罪人的避难所。我们身为圣母司铎运动的成员,服膺你的召唤,成为你的生力军。我们愿意将自己完全奉献给你的无玷圣心。因着这奉献,我们切望偕同你并籍着你而生活,以实践领洗时所许的誓愿。同时我们也渴望内心的悔改,在摆脱业务、享受、以及世俗的羁绊后,能如你一样,全心全力地承行天主的旨意。

至仁慈、至甘饴的母亲,我们愿意将我们的职务,托付给你,求你依照你救世人的计划,在这具有决定性的时刻,凭你运用。我们更希望能时刻依照你的意愿而生活,既专务祈祷,多做补赎,热心参与弥散圣祭。诵念日课及玫瑰经。每月的首星期六特别敬礼你的无玷圣心,给世人立善表。

我们更许下忠于基督的福音,尽力传布福音,为传福音,不惜一切牺牲,甚至杀身成仁,亦在所不辞。我们要忠于教会,愿与教宗和全教会团结在一起。我们要绝对听从教宗的训诲,驳斥所有反抗教宗的缪论。

仁慈的母亲、在你的庇护下,我们愿意成为现代的使徒,我们要以祈祷、补赎、来支援我们的教宗,求你特别护佑他,安慰他。我们也愿意尽力照顾托给我们的教友,使他们都能善尽教友的职责燃起爱天主、爱你的热火,求你保护、照顾他们。

现在教会正处在危机的时刻,无神主义猖獗,到处破坏主的肢体,迫害你的儿女,因此,无数教友日趋冷淡,神父离职,邪说弥漫了整个社会,罪恶渗透了社会的每个角落。在这史无前例的危机中,我们以赤子的心情,举目仰望你,我们投奔但你怀中,你是耶稣的母亲。也是我们仁慈的母亲,求你保护我们、拯救我们,领导我们直奔天乡。 阿门!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2-5-17 06:17:10

{:soso_e105:}我主、我的救主,请你在这混乱的时代,继续加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希望,因为你知道我们是软弱的。魔鬼象咆哮的狮子四处掳掠人灵。主,我的救主,请你坚固我们的信德,用她做护卫我们的铠甲!

官国草民 发表于 2012-5-17 07:15:43

很好。我也愿意。

zxc123 发表于 2012-5-17 09:10:51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5-17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宣誓忠于基督教会,反对一切非法圣事和亵渎事件。

奉献自己于圣母无玷圣心诵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5-17 00:11
我宣誓忠于基督教会,反对一切非法圣事和亵渎事件。

最近花雨清风写了几篇好文章,收藏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大力推荐】维护圣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