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10-20 20:57:27

主啊,你知道!

主啊,你知道!

文/月儿

清晨我伸出双手向你赞美,口舌矫健,犹如奔驰在草原的骏马!干涸过的小溪在你爱情的滋润中又开始听到潺潺的流水声,那是你在喂养你的乳儿,从呱呱啼哭落地到学会走路疾驰,一双看不见的大手总也不离她身,而仅仅跟随。主啊,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何等的甘甜,何等的美妙,何等的重要,假如我的生命再次失去你爱情的滋润,我的灵魂也会尾随你到天堂的门前报道!主啊,你知道!我爱你敢于走向死亡,哪怕为罪而进入永火,在地狱与炼狱的失苦中重重的焚烧,也无所后悔,我曾经的爱恋和对你的倾慕!主啊,你知道,蓝天白云下的土地需要你,宇宙穹苍下的山川河流需要你,我也需要你,需要你那颗完全活在超性里的圣心,需要你做我的良人,永不离分!中午我仰头看见温暖的太阳,脚步轻盈,为你所停留过的土地上爱依然在流淌!流淌过干涸的小溪,流淌过呢喃的夜晚,流淌过黄昏、落日、溪水、小桥、人家、也流淌过断肠人在天涯!主啊,你知道!饥渴慕义的人在寻找你,寻找你千遍万遍不见伊人的身影,任凭你在梦里时时的呼唤,呼唤我的乳名,可爱的孩儿!我在这里等你,等你走进父亲的怀抱,等你走进新郎的卧室!主啊,你知道!如今我找到了你,看见你容光犹如太阳,高高的端坐在九霄之上,至高者的宝座上!夜晚我屈膝熟练的向你跪下,向你献上我一天的祈祷,我的口舌像抹了蜂蜜一样甘美!主啊,你知道!夜深人静时才是我与你相伴相守的时候,那时的万家灯火是你想念我时撒下的萤火虫,那时的皓月繁星是你洗洁我罪污的灵丹妙药,那时你爱我犹如新娘,总不舍得撇下我而去,那时你爱我如怀中的婴儿,总不停地为我哼着摇篮歌曲,良人属我,我属良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主啊,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