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学术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anshimama

震惊!“无神论”竟然给人类带来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31 2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7-31 17:44
“维基解密”公布一系列电邮,曝光希拉里团队大搞选举舞弊。此外,“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近日接受Democr ...

你这人尽可夫的娼妇!你惯在乱七八糟的列国之间挑起战争……啊!你可爱的凶手!


太形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诋毁共产主义,攻击社会主义制度,力图从思想上动摇人们的信念。美共前主席威廉•福斯特在他的《美洲政治史纲》中揭露:以美国统治阶级为首的拉美各国反动派,从俄国十月革命胜利之日起,就“制造了一大堆世界历史上无与伦比的关于苏联的诽言谰语与歪曲新闻。……在这西半球的所有国家——加拿大、拉丁美洲与美国,到处都有职业的社会主义诽谤者——‘文化流氓’。但是,美国在这一点上却占第一把交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31 2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总统格兰特的助手杨格在写给李鸿章的信中说道:


“中国若不自强,外人必易生心欺侮。在日本人心中,每视中国懦弱,为所求无不遂者,彼看不起中国,则无事不可做。日本以为不但琉球可并,即台湾暨各属地动兵侵占,中国亦不过以笔墨口舌支吾而已⋯⋯中国如愿真心与日本和好,不在条约而在自强,盖条约可不照办,自强则不敢生心矣!”


他更指出:“中国之大害,在弱之一字,我心甚敬爱中国,实盼望中国用好法,除弊兴利,勉力自强,成为天下第一大国,谁能侮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18: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江:爱国不应该是对身边的不义视而不见,而对千里之外的“敌人”义愤填膺,更不应只是一番宏达的道德宣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天主教学术论坛 discuz已被腾讯收购,本站已无法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请在发表信息时三思。

GMT+8, 2024-3-29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