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3036c 发表于 2011-9-10 18:38:48

二百元买了一个灵魂

二百元买了一个灵魂
转载《愿你笑口常开》

    有一天我骑着自行车路过城西桥,看见有一群人围在一起,我下车一看原来是一个被遗弃的残疾婴儿。正在这时一个拾破烂的老太太抱起了孩子走了,看见孩子被抱走我才后悔自己动作太慢了。这老太太说不定是个外教人,这样岂不是眼睁睁的丢了一个灵魂?于是我急忙追上那个老太太,想给老太太点钱,让老太太把孩子让给我。可这老太太说什么也不肯把孩子给我,没办法我就记下了她的地址才离开。
    后来我到南贾壁送弥撒,把这事跟教友说了说让他们去详细打听一下。
    “这个人是王子村捡破烂的,无论她提什么条件你们都要想办法把这个婴儿要回来,因为救一个灵魂是什么都比不上的。”我再三叮嘱教友。
    没想到他们花了二百元钱把这个弃婴给抱回来了。我高兴地不知说什么好,心中暗暗感谢天主并马上给孩子领了洗,事后没过几天这孩子就死了。
    感谢天主,小孩的灵魂得救了,我的心中充满了无比的喜悦。
    一个灵魂的价值远远超过整个世界的价值。圣雅各伯宗徒说:“谁若救一个灵魂就能保住自己永远不死。”(雅5:19)    可能是因着这些在天堂上的主保的代祷,我才走到了今天!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9-11 23:46:50

也没写这孩子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死?

若是为了自己在天上多一个主保代祷,而作这样的事情,本身就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看似一件表面爱德的功夫,实际却是一件极其自私的行为!

seraph7 发表于 2012-2-26 23:08:51

鹽姐在哪裡?這又有賣孩紙的了

米格尔 发表于 2012-2-27 11:25:02

花雨清风闭上你那亵渎邪恶的血盆大口,心里充满什么,你就说什么。你心中充满邪恶,所以你从恶库里取出恶来。名字起得很文雅,但是很不适合你,千万不要曲解别人的爱心,你要学会反省自己究竟是什么东西!把自己整明白了有没有发言的资格。不要误下判断,曲解别人的善意。这样你是光着屁股推磨转圈丢人。不要活的那么无知、荒唐、幼稚。

米格尔 发表于 2012-2-27 11:31:07

助纣为虐,狼狈为奸,趁火打劫的人到处都是。霍神父真是一位好神父,工作无敌,从来没有说过任何一个人的不好。但是他却先我们而去。千万不要用言语亵渎这么好的一个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二百元买了一个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