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茗 发表于 2011-9-8 13:02:49

回修公爵《韩启歆氏最怕谁?》

好像是在前天吧,我粗略的看了一下修公爵的这贴,看到此贴里面提到了我,所以今天特意找出来,针对文中的结论,花几分钟回一下。

结论

一、一群魑魅魍魉之辈将自己的灵魂抵押给魔鬼,受魔鬼指使,他们潜伏在教会的网站内,做网络水军。平时上串下跳,动摇信仰薄弱之人的根基。遇到教会出现危机,立即露出狰狞面目。这伙奸党有刘幼民、义峰、韩启歆等人。我想起了圣经中耶稣在革辣撒人地地方遇到的魔鬼,耶稣问他说:“你叫什么名字?”他说:“军旅。”

答:因我几乎不上天主教的任何网站(包括论坛),所以你所说的“这伙奸党潜伏在教会的网站内,做网络水军。平时上串下跳,动摇信仰薄弱之人的根基。遇到教会出现危机,立即露出狰狞面目”的现象我没有看到过,也不能认同。义峰先生、刘幼民先生不是基督信仰者,他们从学术研究的角度去表明他们对基督宗教的看法,不能成为我们围攻谩骂他们的理由,我认为他们是上主手中的铁鞭,当我们背离上主之道时,上主就会使用祂的铁鞭狠狠地抽打我们,好使我们能够及时警醒反悟。或许就是现在,他们对中国天主教会和针对教会特定事件所发表的一些观点和看法已经变得非常有价值,逐渐成为了教会管理者和众多专家学者们重要的参考文献。我们可以在普世科学研究网、共识网、中国宗教学术网、民族宗教网等一些纯学术研究的网站找到他们的文章,也就是说他们在宗教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被社会认同。韩先生来此论坛时间很短,他的不少跟帖都相当精彩,可以看出也是一个有一定学识水平的人,他比较平和善良,我看到他在跟帖中常常为我们和我们的教会祈祷。

二、网友“香茗”等人,如果你们是天主圣教的信友,请你们重发宣誓“我信唯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并弃绝魔鬼。
答:一直挺爱我的天主教会,多年来,一直愿意竭尽全力去维护他的尊严。我们作为教友,每一个人都应该弃绝魔鬼,包括修公爵您也一样。来到这个学术论坛时间不长,我想简单说一点点我的观感,首先这里有一些素质极差的天主教徒,他们的言行严重影响了天主教会的形象,令教会蒙羞,成为被别人讥讽和挖苦的对象。大家都可以看到的是,就有那么一些网友,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不工作不挣钱养活自己,花大量的时间混迹在这个论坛,只要一见到与自己意见不合的人,就像屁股上甩不掉的苍蝇蚊子一样一拥而上,围上去疯狂地叮咬,这些人才是真正的网络水军,专门败坏我们教会声誉的魑魅魍魉之辈。第二绝大多数天主教教徒都属于感性动物,而非理性动物。当教会遭遇丑闻时,几乎所有的教徒(包括修公爵)都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谣言,这是一个针对教会的可耻阴谋诡计,目的就是搞倒中国天主教的领军人物李主教,捏住了中国天主教的七寸,让这个组织彻底离心离德,土崩瓦解!全然不顾丑闻的真实性,从阳光女人(张春英)的自我辩护中,明明有很多人已经产生了疑问,一些真相已被张春英自己证实,但教友们仍然宁愿相信谎言也不愿意相信真实,甚至还在固执己见,继续编造谎言来炮制“阴谋诡计论”“谣言论”,这样的做法,让我怀疑,这个不愿意面对真实的团体,还是一个真善美的教会吗?我们一直都说真善美,真在善和美的前面。没有真实,哪里会有善和美呢?那是伪善和伪美。有些人躲藏在伪善和伪美里面,指责面对真的人,特别可笑。

三、网友“阳光女人”,无论你是不是张,都请你转告她。从你描述她的行为看,作为一个老教友家庭的子女,她屡次违背诫命,自杀、忿怒、破坏婚姻盟约、目无教会长上,这给了魔鬼一可乘之机。这个时候,她应该做的不是发表什么声明,不回什么虎穴,而是斋戒、祈祷。
看到这个论坛那么多网友挺你,我也挺你一次,如果你没有忘记的话,你应该记得你到教堂闹事撒泼之时,被主教躲避,被神父教友们斥责,被神父打110报警,教友们使用在你身上的有些语言还真的是非常刺激。在这里发帖找知音你的确可以得到不少心里安慰,但不能解决你根本的实际问题,所以我希望你拿起法律武器去维护你已经失去了的脸皮,通过正常的途径去诉求,去找到公正的解决方式来平息你心中的戾气,以避免不可预知的你有可能实施的进一步行为。

四、让我们共同为中国教会祈祷
天主、矜怜我等!
中华圣母,为我等祈!

hzs0918 发表于 2011-9-8 13:09:54

发贴的时候,哪怕是说谎的时候也要整理下思绪和语言。请看:

答:因我几乎不上天主教的任何网站(包括论坛),所以你所说的“这伙奸党潜伏在教会的网站内,做网络水军。平时上串下跳,动摇信仰薄弱之人的根基。遇到教会出现危机,立即露出狰狞面目”的现象我没有看到过,也不能认同。

既然不怎么上,如何又这么了解?
是前言不塔后语?还是说谎不小心露出了马脚?

hzs0918 发表于 2011-9-8 13:20:50

本帖最后由 hzs0918 于 2011-9-8 13:24 编辑

到这里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9764-1-1.html去看看

刘幼民、韩启歆、黄河清三位都是银川的IP地址做何解释?

你也不要着急 我还会把义峰的面具也扒下来。

还有楼主,你的面具我也会扒下来。

hzs0918 发表于 2011-9-8 14:34:29

小德兰就是香茗

迷糊 发表于 2011-11-1 02:06:52

二、网友“香茗”等人,如果你们是天主圣教的信友,请你们重发宣誓“我信唯一、至圣、至公、从宗徒传下来的教会”,并弃绝魔鬼。

上述(由國家設立、並與教會體制無關的)機構宣稱自己的宗旨為:落實「獨立自主自辦教會和民主辦教原則」, 與教會道理也是無法調和的。而天主教會按自古以來的信條是「至一、至聖、至公、從宗徒傳下來的」。

不知道爱国会主教神父主持的独立自办的教会还是不是至一、至聖、至公、從宗徒傳下來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修公爵《韩启歆氏最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