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清 发表于 2011-9-7 17:34:55

培养论坛好风气

初次体验天主教论坛的人文气息,评分:20

感觉非常不好,一些天主教徒就和苍蝇一样,它们只是围着人又叮又咬,好像十分的饥饿,几十年没有吃到东西,只要是异类,黑丫丫的飞来一片,嗡嗡声吵成了一片,它们唯一的语言是:又是牧师的同伙,又是牧师的马甲,你就是韩牧师,我认识你。

你们认识我吗?我是你们的食物吗?你们闻到的是饭香还是屁臭?

论坛怎么变成了苍蝇嗡嗡的地方?怎么只有苍蝇围着生人打转?我的妈啊?天主教徒怎么是这样?

其实,我有好些位天主教朋友,都很有教养,他们从来不登陆天主教网站,为什么?回答很干脆:垃圾,文盲,人渣。

哈哈,我过去还不相信呢。

不过,至今我还是不相信,天主教论坛是垃圾,文盲,人渣的场所。

在这里我还是读到了一篇比较好的文章《影响我生命的第一个女性 》,作者一定是天主教徒。他非常诚恳、内向、是一个孝子。我给他留言“解决好夫妻问题,好好孝敬父母,上帝就会常有祝福”。他的回复是:“那是四年前的日志,我已经超越了这个障碍!谢谢你的关注! ”文质彬彬,好人也有一副学人像。

影响深的还有《耶稣祖谱中的女人 》,文字很好,就是结论不对,作者对圣经人物 塔玛尔评论——一位为了留下后代,而且勾引公公上床的乱伦女人,但是她是耶稣的祖辈——不但无罪,而是有功。这就不对了。乱伦就是罪,而且是很恶心的罪。我给作者留言:“曹孟德是不是天主教徒?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无耻。公交记住,无耻就是无耻,无耻不论身份。 ”

好了,天主教论坛还是有好人,有人才的,说天主教论坛是垃圾,文盲,人渣的场所明明还是以偏概全。不过既出于天主教徒的评价,论坛管理还是应该警惕。

培养好的论坛风气,对天主教是否重要还不好说,但是还是要除除四害,苍蝇蚊虫不能多,太咬人、烦人了。试问,正常人来到这里,在一片蚊虫苍蝇的扰民声中,他们是否可以听见上帝的声音?不信的人被蚊虫苍蝇吸了血去、身上留下无数苍蝇屎,他们的感受如何?还会再来?还会信主吗?

天主教论坛不能成为不信者的绊脚石,这就是黄河清给你们留下的劝告。再见。没有祝福。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9-7 18:26:14

黄兄弟:请你留下!这里也是主所祝福的!如果“不是”,也会因着被主所祝福的人儿成为“是”。

虽然看似乱哄哄,但我们想想,这个世界原本不正是如此么?所以,我们可以看出它最真实性的一面!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0:01:01

有感而发,也有事实依据。基督徒不能成为不信者的绊脚石,却真的就是不信者的绊脚石。可怜、可悲。交给上帝吧。

修公爵 发表于 2011-9-7 20:05:26

{:soso_e113:}

修公爵 发表于 2011-9-7 20:12:33

影响深的还有《耶稣祖谱中的女人 》,文字很好,就是结论不对,作者对圣经人物 塔玛尔评论——一位为了留下后代,而且勾引公公上床的乱伦女人,但是她是耶稣的祖辈——不但无罪,而是有功。这就不对了。乱伦就是罪,而且是很恶心的罪。我给作者留言:“曹孟德是不是天主教徒?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无耻。公交记住,无耻就是无耻,无耻不论身份。 ”

+++++++++++++++++++++++++++++++++++++++++++++++++++
这就是韩大牧师带出来的信徒?黄鼠狼下花鼠----一窝不如一窝!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0:19:38

修公爵不自爱,也就罢了,只要克服政治野心,还不至于无可救药。

绵羊 发表于 2011-9-7 21:56:49

这里是“一锅粥”论坛吗?希望尽早变成“八宝粥”啊!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2:03:56

文笔犀利,情节逼真,提出的问题非常严重,不惊醒如何能行?

hzs0918 发表于 2011-9-7 22:14:58

本帖最后由 hzs0918 于 2011-9-7 22:15 编辑

哈哈 韩牧师 我去百度了一下找了点东西把你确切的意思帮你表达出来: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1-9-7 22:24:43

教会论坛就是教会的缩影。不是吗?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2:28:32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1-9-7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教会论坛就是教会的缩影。不是吗?

我不同意,论坛不好的表现只是个别天主教徒的缩影。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2:32:48

最多是中国天主教徒的缩影。

zxc123 发表于 2011-9-7 23:10:46

乱吗?我觉得这才是福音生活的一个实际体现那!看看!耶稣背着人类的十字架,恶党拿着皮鞭不断的抽打着,耶稣三次摔倒流着血汗,道旁两边的人们高喊着订死他!订死他!吐着唾沫谩骂着,景象不是和现在一样吗?历代都是如此,义和团和红卫兵不也是这么做了吗,但天主教是骂不倒的,更是打不倒和杀不绝的,因为经上早就训导,阴间的势力决不会战胜它的,一个论坛来几个捣乱者,那更是正常,最近发现,来了几个捣乱者上下更团结了,更起到网络的正确导向,神职信友更加清楚的认出分裂的罪魁是谁了,大家可以慢慢的论,越论越觉的教会应该团结起来,低制那些破坏教会分裂的隐藏者。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3:22:02

中国阿Q就是多,所以中国社会发展的很慢,在许多方面还是倒行逆施,搞所谓的中国特色建设。

zxc123 发表于 2011-9-7 23:34:41

刘贰民“所以中国社会发展的很慢”?你睁着眼说胡话,中国社会发展是很快的,儿童都懂!!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7 23:46:50

zxc123 发表于 2011-9-7 2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刘贰民“所以中国社会发展的很慢”?你睁着眼说胡话,中国社会发展是很快的,儿童都懂!! ...

先生,你这种不尊重别人的人,会不会得到别人尊重呢?你应该想想你来论坛作什么?是叫天主教变成受众人耻笑的宗教吗?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8 00:31:59

本帖最后由 韩启歆 于 2011-9-8 00:32 编辑

我的天主教朋友,没有一位与这里忙着骂人的天主教徒相似,在这个论坛,我有时候不由自主的在想,我是不是登陆错了?不是登陆了天主教论坛,而是登陆了撒旦论坛?这个感觉简直无法驱散,所以我才会四处祷告,为了驱除邪灵。

我来这里三两天,惹谁了,招谁了,只要发帖,后面就有跟梢的,马上附上一大堆攻击的、辱骂的、讥讽的、不敬的、猜疑的、不信的、打岔的,还有发短信的,里面的内容就更丰富,骂我的话为多。面对这样的天主教论坛和天主教徒,我只能祷告


上帝
这里的空气污浊,人心不善,言语下流。
人不依靠神,而是依靠自己,他们轰轰烈烈地犯罪,光明正大的调情,在自己私欲横流的时候,不加掩饰地诋毁抹黑,或是蓄意报复别人。
这是阳光下的罪恶,求主予以肃清。
您说属灵争战是无形的,却绝对是实实在在的。
《圣经》在很多地方提到了属灵争战,保罗谈到要穿上神所赐的全副军装: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之名,阿门。

ak89 发表于 2011-9-8 00:52:47

牧师先生能告诉我你在哪里么?

韩启歆 发表于 2011-9-8 00:54:53

ak89 发表于 2011-9-8 0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牧师先生能告诉我你在哪里么?

在天主教学术论坛,质问你们这些总在骂人的天主教徒:你们不断骂人,多次被禁,为什么要来天主教论坛?是为了叫天主教在全中国人面前不断出丑吗?你们和天主教很有仇吗

ak89 发表于 2011-9-8 01:10:08

本帖最后由 ak89 于 2011-9-8 01:10 编辑

刘幼民,你除了这种猪八戒倒打一耙的把戏,你就不能再高明点么?你以为你换个电脑就看不到你在银川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培养论坛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