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9-6 14:05:42

双面胶男人

电视剧《双面胶》有段很精典的说白。世界上最痛苦的差事莫过于身兼数职,你可以是一个好丈夫,也可以是一个好儿子,但你不可能同时是一个好丈夫和好儿子,其实如果能让娘和老婆都开心,多做点活儿是不在意的,现在的痛苦已经完全超越了干活,忙的人都盼着闲,其实闲着不见得是美差,不见得是享受,现在我觉得我自己就像是一勺鸡蛋,正被铁板在高温上,两面一夹,痛苦的成为美味蛋卷……。 优质双面胶就像是润滑油,能把两面都润的舒舒服服的,男人就像是一卷双面胶,能把老娘和老婆都沾的服服帖帖的男人就是优质双面胶。可惜,大多数男人都不能成为优质的双面胶,正如被晒干水分的劣质的双面胶,不仅两面都沾不上,甚至连自己也成为废物。
感谢主,因着信仰,我以出世的精神走入世的道路,如此超越了自己的本性。我有父母疼,妻子爱,儿女欢腾在身边!基督化的家庭是何等幸福。这种家庭由基督化的男人来组构!
花雨清风


迟尉宣_163 发表于 2011-10-31 02:48:37

留个脚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双面胶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