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 发表于 2011-8-23 15:45:57

神奇的祈祷(一)——心灵医治

作者刘微风神父

   


——心灵医治


今晚,有xx姊妹为我做了心灵医治的祈祷,这种神秘的祈祷,四年来我曾经历过多次,每次效果都很好。

曾记得,四年前我第一次接受心灵医治时,那时我还没有听说过这种祈祷,只是一位弟兄告诉我:“作心灵医治特别好,你去体验体验就会知道的”。而当我坐在服务者面前时,一位姐妹问我说:“神甫,你害怕么?”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不怕”,其实,我不知道怕什么?也不知道这祈祷要做什么?或怎么做?轻松的聊了几句之后,便开始覆手祈祷。在第一次舌音祈祷后,他们便问了我一些过去的事情,使我莫名其妙。第二次舌音祈祷后,一位姐妹用提示的方式,道出我生命的隐私,这也正是当时最困扰我的事情。顿时,我大吃一惊,同时心里说:“她是怎么知道的”。此时,我好似被站在全知的天主前,对我来说,当时的气氛显得神圣紧张而略带敬畏之感。我呆呆的坐在椅子上,静静的临在主的面前,等候下一步的信息。他们为我做了切断束缚的祈祷,以及用了一些我不习惯用的祷词,之后,他们宣布主耶稣对我的信息“我知道你的劳苦……”,“请进入我内休息”,等等一连串的先知话,使我的心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并且有了安慰。

透过这次祈祷,使我认识到主耶稣真的爱我,他不但释放了束缚我的重担,而且还邀请我进入他内休息。我实在累了,因为我以往的生活全是凭自己,我的主人就是我自己,甚至在侍奉主的事上,也是凭着我的好心,这样生活怎能不累呢?我太需要放下自己而进入主内,度祈祷的生活,和主在一起,在主内享受安息。

自此之后,一有机会我便要做心灵医治的祈祷。我的体验是:它不仅医治我心灵的创伤,它更帮助我灵性生命的成长。借着神视,主耶稣亲自在带领我,告诉我以往所受过的创伤,以及目前灵魂的状况,不但使我得到医治,也使我更深的了解自己,以及我与主的关系和主对我的爱。借着先知话,鼓励并指导我应在哪方面努力,且给予很大的安慰。我对这神秘祈祷的体验是,它一面起着医生的作用,一面又起着神师的作用。实实在在的说,主耶稣借着心灵医治的祈祷,扮演着医师兼神师。有谁比耶稣的医术更高明,又有谁比耶稣带领的更稳妥。正因如此,我不会放弃此神秘的祈祷,因为它为我带来莫大的帮助,非言语能表达之。

这次借着网络,xx姊妹为我做的心灵医治,虽相隔千山万水,但效果也如在身边一样。因为它神奇的效果不是来自人,而是来自神。我与xx姊妹的关系是:两年前,我们一伙二十余人,听过他们(四人)为我们讲了两天课。只见过那一面,一直没有来往,可以说她不了解我,就连我的面孔现在她都想不起来了。

我告诉她,我曾有过鸣笛惊吓的经验,就是现在也怕响声。

她祈祷后,在神视中看到我惊吓的事情,且告诉我,早在母胎时,母亲的惊吓就已影响了我。她还说母亲在孕育我时,生活艰辛、工作劳累、忧虑缠身,这些都影响到我生命的成长。随后,她看到圣母妈妈站在我身旁,此时,xx姊妹要求我把手伸出来让圣母妈妈抱住,这时我便用信德的眼看着圣母妈妈,大胆的把手伸出,渴求她的怀抱,于是她告诉我圣母说:“好孩子,我爱你……,你是我钟爱的孩子……”。这时圣若瑟也在我(幼年)身旁,二圣在亲着我、爱我、抚慰我。只因我的幼年缺乏父母的关爱,此时,二圣的爱正是弥补我父母爱的不足。在圣母、圣若瑟的怀抱里,使我充满着感恩、平安与喜乐。

对我来说,外面看着很坚强,其实里面却很软弱。我知道自己是需要别人的肯定,更需要他人的理解。对此问题,远在香港的姊妹,借着祈祷知道得清清楚楚。在我承认自己的缺点之后,耶稣借着她告诉我:“你的委屈我全知道”。随后,耶稣说了大量的安慰和鼓励的话。“你为我做得太多了”;“你为我争取的灵魂,我很喜悦……。”

  我们的主,的确是生活的,且常陪伴在我们身旁。不管我们曾否意识到,他总是在安慰、鼓励并呵护着我们。“看!我同你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 (玛二十八,20)

通过这次祈祷,更使我体会到主耶稣是多么的亲切、可爱!他体会我的一切,唯有他了解我、理解我,他给予的安慰也是真实的,能安慰人心。以前,我相信他在我身边,现在我体会到他的临在;我本来早相信他是爱,但现在是经验他的爱。他是真实的、具体的、实实在在的临在,他真的爱我,也真的爱所有的人,尤其对罪人他会更加怜悯,他曾说:“不是健康的人须要医生,而是有病的人。……我不是来召义人,而是来召罪人。”(玛九,12-13)

我要永永远远感谢赞美我的主,他堪受赞美、称谢直到永远!阿们。阿肋路亚!

天人情 发表于 2011-8-23 19:16:00

天主掌管我们的一切,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自由 发表于 2011-10-14 15:24:06

今晚,有XX姊妹为我做了心灵医治的祈祷,这种神秘的祈祷
------------------------------------------------------------------------------------
不仅这祈祷神秘,而且这姊妹也神秘,姓X名X,太神秘了!

绵羊 发表于 2011-10-14 19:52:37

是不是出自于圣神看果效。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1-10-15 04:38:43

绵羊 发表于 2011-10-14 19:52
是不是出自于圣神看果效。

是看圣神的果效!

信仰自由 发表于 2011-10-24 13:31:43

天人情 发表于 2011-8-23 19:16
天主掌管我们的一切,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满天星和天人情最能灌水。呵呵!

迟尉宣_163 发表于 2011-10-31 03:27:12

强强强~~,太好了,谢谢

【箫】 发表于 2012-5-2 13:14:19

绵羊 发表于 2011-10-14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出自于圣神看果效。

是不是出自圣神看效果 ——即:圣保禄在《迦拉达书》5:22圣神的效果却是:仁爱、喜乐、平安、忍耐、良善、温和、忠信、柔和、节制。仁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奇的祈祷(一)——心灵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