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8-23 00:08:36

父啊!我哭了!

父啊!我哭了文/YUEER父啊!我哭了!有多少时日,我少了喜欢,多了忧愁。默默的无语,泪水集聚在眉宇与鼻翼间,酸楚的感受,是一种难耐的滋味,又苦涩,又煎熬。煎熬的内心说不出一句属神的话来。父啊!我哭了!一时的扭曲折磨着我的大脑,头痛的不知往哪搁放。我用双手紧紧的按住头颅,才停止了疼痛的扩大,当我一放下双手在去写字时,便又想起了你的事情。父啊!我哭了!我的灵魂干涩了,我的肉体肮脏了,我的心内强硬了,是什么让我不在纯洁如鸽子了呢?w我那生命的活水到哪里去了?我内焦急如火焚烧。父啊!我哭了!人子算什么?我竟偷偷眷恋,爱情算什么?我竟流连忘返,有哪一样能与天主的爱相比,我竟痴迷不悟,错点红尘。父啊!我哭了!天上的飞鸟尚知恋顾旧林,人心怎不知厌恶这一时代的浮华?还要看这人间多少莺歌燕舞!父啊!我哭了!我难以向你表达我内心的不宁与烦恼,我知你爱我,可我辜负了你的爱,沉醉在罪恶里不能自拔!父啊!我哭了!求你救我脱离这世俗的捆绑,皈依天主吧!求你拿走我内的不洁与困苦,让心复活光荣天主吧!
                                                                                 父啊,我痛苦的哭了!

醍醐 发表于 2011-8-23 00:47:55

什么都求天主做,要你何用?

天人情 发表于 2011-8-23 07:12:27

父啊!我哭了!

绵羊 发表于 2011-8-23 07:13:34

所多玛的时代!

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8-23 08:10:46

醍醐 发表于 2011-8-23 0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都求天主做,要你何用?

有毛病吧你

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8-23 08:14:20

基督徒的谦逊、温和到哪里去了,不该回复的留言不要随便张扬。

爱是伟大的 发表于 2011-8-23 08:15:22

:“圣洗、坚振是时代的需要,教会的需要,团体、个人灵修的需要,新的时代面临着信仰的种种困难和挑战,需要圣神来加强信心。尤其在最近一段时间,教会面临着险峻的考验,领坚振就是靠圣神的能力,勇敢的为基督作见证,活出信仰的坚强本色。”
:L

醍醐 发表于 2011-8-23 23:21:49

社会上这样的人更多,只能说教会中也有这样的败类,社会上竟然也有追求正义的人。明白?
-----------------------------------------------------------
从史书上看,教会中这类败类更多!

醍醐 发表于 2011-8-24 22:32:08

本帖最后由 醍醐 于 2011-8-24 22:33 编辑

你在反思你自己的组织吧!诚然,教会是神圣的组织,但却是由人组成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以偏概全、一点否定全面是要不得的。请口下留德。
-----------------------------------------------------
“反思”人类社会的组织的一个必要环节,是应有之义,这点不用你说,因为不反思的组织往往生存不了多久,要想有所作为、能够生存,反思是必须的。一个邪恶的组织,即使力量再强大,她做坏事时人们可能敢怒不敢言,但人们心里还是有是非判断的,一旦形势转换,人们立刻会起来推倒她。而且普通的人类组织在作恶时,也是有心理顾忌的,不能触犯众怒,并且要考虑万一有倒掉的一天是否要留条后路!

教会不一样了,如你所言,教会是神圣的组织,加了神圣两字以为着什么?意味着这个组织是以神的名义行事的,如果她做起恶来,人们可能还会心甘情愿地去助纣为虐。而以神的名义作恶的人是毫无顾忌的,因为这些事情很难重辨黑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父啊!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