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1-8-13 11:07:37

触目惊心的末世征兆:幼发拉底河乾了

2009年7月21日新闻报道幼发拉底河干涸的文章,同时刊登了多幅图片。
http://img2.cache.netease.com/cnews/2009/7/21/200907210944165be0a.jpg
与几年前相比,该河流明显变窄了。人们担心很快就会只剩下一半了,据说仅10年就干枯了四分之三.

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变浅的幼发拉底河,岸边的独木舟。干旱在伊拉克横行

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骆驼走在一片荒芜的土地上,过去这片土地披满了植被,充盈着水份。

更多报道和图片:
http://discover.news.163.com/09/0721/09/5EO4FPO3000125LI.html

伊拉克蛇灾肆虐,大河水位下降是主因
据《独立报》6月15日报道,由于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水位下降到空前水平,导致夹在两条大河之间的伊拉克大部分农村地区陷入酷热和干旱之中,很多河边的野生动物被迫转移。大群毒蛇开始攻击伊拉克南部的人和家畜,目前已经造成中毒和伤亡事件。

当地医生说:“我们以前从没看到过如此庞大的蛇群。它们攻击水牛、牲畜,甚至是人类。”村子里的兽医说:“蛇多得让人吃惊,它们因为乾旱和炎热逃离栖息地,在公路上、房子和牛棚附近都能看到蛇的身影。村民们向我们要疫苗,但我们根本没有。”

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
【伊拉克致命毒蛇】
更多报道图片:
http://sci.ce.cn/zrqq/200906/16/t20090616_19324912_1.shtml

幼发拉底河是一条什么样的河?
在《圣经》中幼发拉底河称为伯拉河。《圣经》最早提到幼发拉底河是在创世纪第二章。它是继比逊河(Pishon)、基训河(Gihon)及底格里斯河之后,第四条从伊甸园流出来的河流。幼发拉底河亦是上帝允诺赐予亚伯拉罕及其后人的土地(迦南)的边界之一。根据圣经启示录所指,当到了世界末日,幼发拉底河将会干涸,为哈米吉多顿(末日灾难的战争)作准备。

《启示录》如何记录下来
圣经启示录是公元一世纪耶稣的门徒约翰晚年在拔摩岛根据异象(所听所见)如实记录下来的。
http://bibleencyclopedia.com/picturesjpeg/John's_vision_14-607.jpg

《启示录》关于末日“灾难”的详细经文
16:1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 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
16:2 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第一碗:毒疮。 那些选择拜兽的人为了得到名字或者数字可以做买卖,他们将会受到极疼痛的毒疮的惩罚。这个惩罚看起来很像埃及所受的第六个灾。(出 9 : 8-12 )
16: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第二碗:海变成血。 我们看到第二个碗一来到,所有海里的活物都死了,因为海变成了血。我们必须知道的是,这个世界的三分之二都是海洋。
16:4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16: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啊,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16:6 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 16: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 神,全能者啊!你的判断义哉!诚哉!”
第三碗:江河和众水变成血。 第三个碗把所有的河流和水的泉源变成了血。现在我们看见饮用水都会受到影响,人们将再也没有水可以喝了。或者你认为神很残忍,但是我们却听到了天使们在说:“ 主啊!你的判断是公义的! ”我们知道此时恩典时代已结束了,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旧约的法则出现了: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因为人们曾流圣徒和先知的血,神就让他们喝他忿怒的血。
16: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16: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 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 神。
第四碗:人被大火所烤。 没有水可以喝了,现在太阳烤得火热。热得太厉害了,他们就亵渎神的名,并不悔改。(人们已经可以先品尝地狱的炎热滋味)。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 16: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 神,并不悔改所行的。
第五碗:黑暗与疼痛。 人们遭受痛苦,还有从第一个碗之疮灾带来的问题。
16: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16:13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16:14 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第六碗:幼发拉底大河干涸,引发末日大战。 第六碗将倒在幼发拉底大河,河水就干了。幼发拉底大河是东、西方的天然屏障。河水干涸会使得东方的王道路畅通无阻。战争不可避免。神允许战争去惩罚世界。16:15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
耶稣基督的警告,你们现在准备好见我了吗?
16:16 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作哈米吉多顿。
邪灵势力将促使众国家聚集一个地方战争,那个地方叫做哈米吉多顿。哈米吉多顿也叫做耶斯列平原。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16:18 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16:19 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 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16:20 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第七碗:终极地震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万军聚集在一起将会变得很恐怖,这将会是一场空前绝后的核战争。 撒 14 : 12 耶和华用灾殃攻击那与耶路撒冷争战的列国人,必是这样:他们两脚站立的时候,肉必消没,眼在眶中乾瘪,舌在口中溃烂。
大城裂开成几段,列国的城就是大巴比伦。我们将会在第 17 章和 18 章看到更多。神的愤怒变得很大,各海岛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16:21 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注: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 神。
天上落下来的冰雹每个有 60 公斤 重。这里我们看到亵渎神的人就将被石头打死。 利 24 : 16 ,那亵渎耶和华名的,必被治死,全会众总要用石头打死他。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他亵渎耶和华名的时候,必被治死。 (参考当时在埃及的第 7 个灾难)
经文及摘录引自:http://blog.voc.com.cn/blog.php?do=showone&uid=6037&type=blog&itemid=390901

面对末日,我们需要悔改,归向神,接受基督!
今日世界越来越接近风扫残云,但我们知道未来有新天新地!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8-14 16:49:30

新教徒就喜欢利用圣经瞎扯淡!

绵羊 发表于 2011-8-14 18:31:20

默16:12第六位天使把他的盂倒在幼发拉的大河中,河水就干涸了,为给那些由日出之地要来的诸王,准备了一条道路。

天主教思高版《圣经》

修公爵 发表于 2011-8-15 22:11:23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8-14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教徒就喜欢利用圣经瞎扯淡!

新教徒讲究“圣经唯一”,这种“唯圣经论”实际成了”唯圣经这本书“论,这些人成了文字的奴才,最终都变傻了。这种情况在中国的誓反教中极为明显。

zxc123 发表于 2011-8-16 00:55:08

绵羊是一位比修公爵还年轻的天主教徒,还是很热心的,灵修还是需要成长的。我认为“成了文字的奴才”不要紧,但别成为行为的矮子和瞎子,那可是干坏事的人,比方有人那么明白教义教规,可就参加自办教会,搞自圣主教,还为共辩护强调理由,“誓反教”明明白白与天主教不合,但自办是挂着羊头卖狗肉,骗人!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8-16 01:23:21

修公爵兄弟虽然比绵羊晚几年进教受洗,但我敢确定他们都是一样的热心,一样的忠诚,一样的优秀!

zxc123 发表于 2011-8-16 01:53:48

一样的热心,一样的忠诚,一样的优秀!这我想信!
但现在具体情况不同,大陆目前分为两个天主教团体,一个是自办教宗不承认的团体,另一个教宗承认的天主教团体。参加的人各自爱着自己的团体是当然的:所以一样的热心,一样的忠诚,一样的优秀!这我否认。只不过参加的那个教会不同吧了。

黄土地 发表于 2011-8-16 13:32:24

本帖最后由 黄土地 于 2011-8-16 13:33 编辑

记得回国时专门就去地上还是地下教会望弥撒的问题请教了神父(一位中文说得很好外国神父),他说:可以去地上教会望弥撒,都是一样的。回国后也确实看到不少外国神父在祭台上共祭,所以有些不太明白两个天主教团体的概念。

绵羊 发表于 2011-8-16 13:42:33

朋友们,离题万里了!

真佩服有些人什么事都能扯上地上、地下。

傍晚花 发表于 2011-8-16 14:00:40

每每看到这个消息,都有一种令人心生叹惋……也心生疑问,这条记载着信仰之父后代们恩宠的古老神圣的母亲河流是否因为支流众多的河流而日渐干涸?而这又使得我们联系到信仰,慈母教会是否也会因为支派太多而出现生命的衰竭现象?抑或繁荣?

傍晚花 发表于 2011-8-16 14:01:03

每每看到这个消息,都有一种令人心生叹惋……也心生疑问,这条记载着信仰之父后代们恩宠的古老神圣的母亲河流是否因为支流众多的河流而日渐干涸?而这又使得我们联系到信仰,慈母教会是否也会因为支派太多而出现生命的衰竭现象?抑或繁荣?

绵羊 发表于 2011-8-16 14:01:35

绵羊 发表于 2011-8-16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们,离题万里了!

真佩服有些人什么事都能扯上地上、地下。

概念就是所行圣事都是有效的,地上、地下教会是中国在特殊的历史时期所产生的在体制上的分裂,严格地说历史的产物也会随着历史的发展而消亡。

黄土地 发表于 2011-8-16 14:02:14

绵羊 发表于 2011-8-16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们,离题万里了!

真佩服有些人什么事都能扯上地上、地下。

引自zxc123:
一样的热心,一样的忠诚,一样的优秀!这我想信!但现在具体情况不同,大陆目前分为两个天主教团体……

所以,绵羊先生与其“佩服”,还不如真诚解释,本人一定洗耳恭听,感谢!

绵羊 发表于 2011-8-16 14:04:08

傍晚花 发表于 2011-8-16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每看到这个消息,都有一种令人心生叹惋……也心生疑问,这条记载着信仰之父后代们恩宠的古老神圣的母亲河 ...

所言极是啊,令人痛心,主耶稣再来时,所有主的子民都要同归一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触目惊心的末世征兆:幼发拉底河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