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 发表于 2011-8-11 08:00:59

暗流涌动

本帖最后由 花痴 于 2011-8-11 08:02 编辑

在我们堂里,有个圣龛台前赞美祈祷会。我是这其中的一员。会长是基督教过来姊妹,如今每晚过来带领我们敬拜歌唱祈祷。每个主日在基督教那里敬拜。每晚方式都是基督教的方式。昨夜,又拿来下面这个宣告。让我们每天念两次。我内心有两个声音:一个是这个方式不错,信仰生活上很给力。一个是我们的天主教有种青蛙在冷水中慢慢被加热的感觉。请明眼人给予指导,让我不迷惑。以下宣告可念不可念。



(在耶稣基督里地位的宣告)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
我主耶稣基督十字架上所流的宝血赦免了我一切的罪孽,洗净了我一切的不义,我主耶稣基督已经把我从撒旦魔鬼黑暗的权势下释放出来,使我进入了神爱子光明的国度。我现在是神的儿子,我是光明之子,我是义人,我是神眼中的瞳仁。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使命的宣告)
我是神差派我在地上的大使,是神差派我做我周围环境收割的工人,我是神手中的器皿,我是神祝福别人的管道!我是神手中的工作。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权柄的宣告)
我主耶稣基督已经赐给我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我!我的头发都被神数算过了,若没有神的应许,我一根头发都不掉地上!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撒旦,我弃绝你和你的工作及你的道路。撒旦魔鬼在我身上无权无势,一切邪灵的作为在我身上无权无势,一切病症在我身上无权无势,一切疼痛在我身上无权无势,一切我知道的疾病,我不知道的疾病都离开我去吧!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我是天上的国民,我已经享受了永生!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的家乡在天上。

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宣告(能力的宣告)
我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经得胜有余,我靠我主耶稣基督必得胜有余!
我靠我主加添我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做!
我的身体是主的圣殿,神的灵在我里边居住!现在活着的不在是我,而是基督在我里边活!
愿我灵性兴盛,身体兴盛,物资兴盛,凡事兴盛,哈利路亚,荣耀归父神。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1-8-11 08:43:36

祈祷词的内容是完全符合基督信仰精神的,如果是因为是照搬新教的,让你感觉不舒服,你可以在祈祷中将“神”改为“天主”。

【箫】 发表于 2011-8-11 09:49:20

恩,看到这些词汇就可以想想的出来当时的场景。宣读这些时候的那种力度!

这样的宣读确实有活力也有张力。只是开始不太习惯吧,但如果和我们教会的常年间的有口无心死气沉沉的气氛相对比。这样的祈祷更应该有意义!

而且,楼上也说了,完全符合基督信仰的精神啊,没感觉有什么异端、谬论之意。

或许,这才是一种真正的祈祷,相比天主教中那被我们习以为常的口舌的“念经”。

天人情 发表于 2011-8-11 10:37:12

"或许,这才是一种真正的祈祷,相比天主教中那被我们习以为常的口舌的“念经”。同意!

zxc123 发表于 2011-8-11 14:08:51

“在我们堂里,有个圣龛台前赞美祈祷会。我是这其中的一员”
--------------------------------------------------------------------------------------
想问一下,你们那个堂,是否是在爱国会控制下?牧人是否也常出去搞自圣那?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8-11 14:48:04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主题,用这样的主题啊?

没有人认为是异端邪说,也没有人说是暗流涌动啊!

换个主题吧!

花痴 发表于 2011-8-11 14:54:33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8-11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主题,用这样的主题啊?

没有人认为是异端邪说,也没有人说是暗流涌动啊!


这个主题,我觉得再好不过啦啊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8-11 14:55:59

请问这是别人给你们的定义,还是你们自己的定义呢?

花痴 发表于 2011-8-11 14:59:19

本帖最后由 花痴 于 2011-8-11 15:01 编辑

就你们这些思想,我看我们天主教真的是要完了蛋了。神圣的礼仪,美妙的经文。都将……一声长叹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1-8-11 21:40:42

这个版块就是《揭露异端邪说》啊,楼主为什么选这个版块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1-8-11 22:18:51

本帖最后由 满天星 于 2011-8-11 22:19 编辑

【箫】 发表于 2011-8-11 09:49 http://bbs.chinacath.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看到这些词汇就可以想想的出来当时的场景。宣读这些时候的那种力度!

这样的宣读确实有活力也有张力。 ...

祈祷有私人的与公共的祈祷,在教堂的公共祈祷需要共同的经文一起祈祷,如果没有公共的经文就会你一句我一句的乱哄哄,新教中的公共唱诗实际也是公共祈祷的一种。他们不会你唱你的,我唱我的吧!就像天主教中的教徒一起念经。私人祈祷可以自由的发挥,能长能短,很活跃,没有一定的模式的。天主教中一些照念经文的祈祷,是为帮助我们如何祈祷。祈祷是表达和促进人与天主的关系,只要发自内心的祈祷,都是联系天主和我们人的声音。

冀南庸人 发表于 2011-8-12 10:24:47

如果你觉得迷惑,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念,因为,困惑的良心没有遵守的义务!

约书亚 发表于 2011-8-12 11:57:15

花痴 喜欢基督教的方式,就入伙算了,把暗流搞成明流不就成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暗流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