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8-5 14:48:38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文/月儿

      我的好兄弟,有一种爱叫无言,有一种记忆叫想念,有一种感情叫活水,有一种朋友叫兄弟。
      我的好兄弟,你在他乡还好吧,当我看到你的只言片语后,泪水悄悄地滑了下来,但不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想念和记忆,让自己梦想着有一天能感恩你捎来的无言。
       我的好兄弟,你脱离了世海航行在天国的古道里,那一扇古老的门,为你迎来了青春中永远不变的热血与多情,那一支古老的歌为你唱响了你一生美好的恋歌,而我伴随着你的脚步同样来到了主人的面前,我们成为了好兄弟,古老的誓言永恒的刻在十字圣心上,不变的理念树立起你我远航的风帆!
       我的好兄弟,亲人远离,还有新月的灵魂相伴,世海难航还有基督大爱的舵手划桨,我们不怕!我们不怕!不怕那山高路远水又长的急风险浪,不怕那黑夜蹒跚,孤独、寂寞的暗室少有灯光,在我们的面前,望天,天主就是我们心中无限的温暖。
       我的好兄弟,问世间情为何物,少了妻儿,我们依然飒爽英姿迎战在天国的第一线,那爱依然灿烂,那情依然美丽甘醇。
       我的好兄弟,有你在心里是我一生受用的恩典,有你在身边,海有涯,天有边,梦想会实现。亲爱的兄弟啊!假如伯牙未死那也是琴声依然,你就是我的好兄弟!

棕榈树 发表于 2011-8-8 08:24:15

真切

JHS爱月er 发表于 2011-8-16 19:53:01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