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幼民 发表于 2011-6-24 16:36:30

带你到故宫看海




网友调侃首都变“水都”


  北京人一向爱调侃,此次暴雨带来不便的同时,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


  @舟亦洲(微博):世界东方威尼斯:北京。世界游泳锦标赛最佳举办城市:北京。


  @鸿人艳福: 今年夏天最浪漫的事,就是带你到故宫(微博)去看海~


  @Sagawa_阿川:欢迎乘坐北京地铁,前方到站,积水潭站,请各位乘客游泳出站,租游泳圈请排队等候,谢谢!


  @韶姒:新燕京七景:陶然碧波,安华逐浪,白石水帘,莲花洞庭,大望垂钓,二环看海,机场观澜。


  @当时我就泪奔了: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上班和你一起看海,下班和你一起去地铁站看瀑布~


  @李铁根:文慧,我每年都会让你听到海的声音。1999年,我在大连老虎滩,文慧你听!2000年,我在厦门鼓浪屿,文慧你听!2001年,我在三亚亚龙湾,文慧你听!2002年,我在泰国普吉岛,文慧你听!2003年,我在马尔代夫,文慧你听!2011年,我在北京地铁一号线,文慧你听!!!
 @caoyugeng: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车儿推开波浪!!!


  @人人网:北京交通有变化啦,今天我们………………游泳!


  @南宫异:那今天的主题就是:远在武汉的你不寂寞,有我们在北京和你看一样的海……


  @就是我meee:我在右安门内。一片空白汪洋,知道买车得买什么车了。


  @陈昭1573:北京今天局部有海~~~~~


  @张泉灵: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雨果


  @纯爷们麦麦:北京暴雨倾盆,到处积水漏水有木有!水天一色奔流湍急波澜壮阔十分崩溃有木有!

zxc123 发表于 2011-6-24 17:33:48

天赐甘淋,北京这个地方历来干旱点,这雨下的时间短而急,所以有些凹点就集点水,如果这雨量拉长点,跟本没有什么,昨天有人直接视频过来,那天暗的叫人害怕,下水工程还是欧洲人搞的不错,中国下水好的城市是青岛,雨停地干,可以说是国内第一了,大家都坐过北京地铁了吧,青岛的下水道比地铁道还大,德国造!一百多年了,下水真的是溜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带你到故宫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