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儿 发表于 2011-6-2 11:22:18

奉献

我的爱人,你可知,默默无语正是我肝肠寸断时,是想念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令我望眼欲穿在家国天下的阡陌间。

我的爱人,你可知,上天恩宠的情谊莫非王土那样无人可欺,捍卫灵魂的血泪一样疼在心里,疼在指尖眉梢。

我的爱人,你可知,分辨是非曲直不是男儿只有的睿智和才华,女儿何尝不愿意替父出征,厮杀在辽阔的故国家园,把我灵魂里最后一滴血流尽、奉献。

我的爱人,你可知,寸寸柔情里也有铮铮铁骨,姹紫嫣红里也有踽踽独行的达味敌楼,你不是我的救恩,你只是天主派遣的先知替我预备了道路,,,,,,,,

我的爱人,你可知,多情人在天涯又愧对造物主那深情厚谊的拥抱,流下了多少翘首企盼又燕儿回归的冷月寒霜。

我的爱人,你可知,生命的活水燃烧了柔软的身躯,这是一只破茧而出的新生命,势如破竹挡也难当,上帝早早的就在母腹里爱了她,你怎会改变的了神的预许!

我的爱人,你可知,骏马驰骋在草原上才是她美丽的梦想,那不爱红妆爱武装的侠义之肠任世人品头论足,只要我心与君心共融,共成一体又何惧风急浪高?

我的爱人,你可知,英雄出于草莽,男儿更懂爱人的心,才堪配的上那骨中骨、肉中肉的亲近之情!

我的爱人,你可知,无数个清晨我醉倒在朝阳里,想要亲吻你带着胡须的脸颊,只是太远太远,高不可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月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