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3036c 发表于 2011-3-12 08:59:09

为日本大地震死去人祈祷

每一位上网的兄弟姊妹,我们为日本地震死去人,求上主怜悯他们的灵魂。念天主经圣母经各一遍,

天主经
 我们的天父 愿祢的名受显扬 愿祢的国来临 愿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间 如同在天上 求祢今天赏给我们日用的食粮 求祢宽恕我们的罪过 如同我们宽恕别人一样 不要让我们陷于诱惑 但救我们免于凶恶。啊们!

圣母经
万福玛利亚,你充满圣宠!主与你同在。你在妇女中受赞颂,
你的亲子耶稣同受赞颂。天主圣母玛利亚,求你现在和我们临终时,为我们罪人祈求天主。阿们。

上主求你锤炼!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3-12 11:10:44

什么是“上主求你锤炼!”

PAUL.ZHANG 发表于 2011-3-12 13:50:14

百度“热烈庆祝日本地震” 结果2510000条。改成庆贺是680000条。去掉热烈是8480000条。请到日语GOOGLE去搜一下,有多少条日语会写“热烈祝贺汶川地震”的?请大家不要热烈庆祝日本地震。同意者默默转起。 ====== 这就是中国式教育的结果,摆在我们面前,非人的教育,教育出大量非人类的畜生。
生命都应该得到尊重 把自己的怨恨发泄在别人的灾难上,这是我们同情心的泯灭和懦弱品性的表现。灾难面前连最基本的大国气度也没有,连人道主义都缺乏,实在太丑陋了。这就是独裁统治的杰作。把民族仇恨埋在幼小的心灵,成年后成了统治者利用的物种,成为主子的玩物,成了独裁统治的看家本钱,成为民族主子的奴才,还觉得天经地义。
首先是人,然后才是爱国。人都不是,一群畜生,爱的是啥国?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3-12 20:18:18

首先是人,然后才是爱国。人都不是,一群畜生,爱的是啥国?
PAUL.ZHANG 发表于 2011-3-12 13:50 http://bbs.chinacath.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同理,首先是人,然后才是爱教。人都不是,一群畜生,爱的是啥教?

刘幼民 发表于 2011-3-12 20:23:32

去掉热烈是8480000条。请到日语GOOGLE去搜一下,有多少条日语会写“热烈祝贺汶川地震”的?请大家不要热烈庆祝日本地震。同意者默默转起。 ====== 这就是中国式教育的结果,摆在我们面前,非人的教育,教育出大量非人类的畜生。

PAUL.ZHANG 发表于 2011-3-12 13:50 http://bbs.chinacath.org/images/common/back.gif


    汶川地震时,一些新教和天主教徒也在叫喊:“这是天主惩罚中国........”====== 我仿照你的思路,是否可以这么说:“这就是天主教教育的结果,摆在我们面前,非人的教育,教育出大量非人类的畜生。”;P

佳音 发表于 2011-3-14 16:04:32

为所有遭受灾难者至少念一份玫瑰经或慈悲串经吧,他们也是天主的儿女,我们不应该纪念国仇,宽恕吧,他们是无辜的百姓,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加强祈祷,最好与圣母一起祈祷玫瑰经最能拯救人灵或使天主赏赐慈悲于他们的。

因人类的罪恶达到了极点,惩罚是会有的,悔改并多做补赎多多传扬福音拯救人灵,并多多行善才是最重要的,惩罚也是天主的仁慈彰显啊,就好比父母惩戒自己的孩子一样,为让他走正路做一正直的好人。天主惩罚我们也是为了让我们悔改啊,赶快加强祈祷做补赎吧,响应法蒂玛圣母的呼吁吧,否则,灾难临到自己的头上,再悔改补赎说不定就太晚了........

灾难是越来越多了,我们的主耶稣在圣经上的预言——世界穷尽快来到了,这些都是征兆啊,我们还是加强祈祷按照福音的教导善度每一天吧,那样我们才不至于惊慌失措,也可以多多协助天主和圣母拯救人灵的。

我们不能幸灾乐祸像一没良心的人,我们也是罪人啊,如果没有我们主耶稣的救赎功劳的话,谁也升不了天堂的,我们应该做的是同情他们并为他们多多祈祷,并多多悔改做补赎,如果我们不悔改的话说不定也会很快灾难临头的,我不是在吓唬你们呀,是为了使大家都能获得现世的平安及来生的平安.......

因主说了“如果你加强祈祷的话,我给你减少没必要的灾难。”[选自《与主耶稣圣体之心的对话》]

上主求您垂怜,圣母求您可怜我们及普世!

佳音 发表于 2011-3-14 17:05:32

一九八九年十月十三日
    法蒂玛圣母末次显现周年纪念日;塘哥(意大利科莫)——[选自《慈母心声》]
412.带来第一个灾祸的天使
    「今天你们纪念我于一九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在法蒂玛的末次显现,那次显现伴有太阳的奇迹作佐证。请聚精会神地注视身披太阳的女人,她负有重任,准备教会和人类迎接上主伟大的日子。
    决战的时刻已到。大灾难的时辰已经降临世界,因为上主的天使已经奉命出发,带着灾祸来惩罚世界。
    有多少次我曾敦促你们要走在克制感官、控制情欲、端庄自重、树立善表、洁净圣善的正道上!但是,人类却拒绝接受我的呼吁,继续违反天主法律的第六诚,即毋行邪淫的诫命。
    相反,人类力图美化这个罪过,把它装扮成追求人性价值和行使个人自由的新方式。这样,所有的邪淫罪今天几乎都被合法化,被当作好事。儿童与青年的良知开始被腐蚀,使他们深信个人所犯的邪淫行为,已经不再是犯罪了;他们认为订婚的人在结婚前发生关系,是合法而美好的;认为家庭成员可以为所欲为,并能使用各种节育工具。他们把违背自然的淫行加以合法化,加以鼓吹,甚至在法律上肯定同性恋者的同居,具有婚姻的同等地位。
    报刊和所有的社会通讯传播媒介,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持续不断地宣传鼓吹不道德、淫秽和猥亵的行为。尤其是电视,已经成为邪恶的工具,每天用猥亵的影像进行炮轰,使众人思想和内心的洁净腐败。娱乐场所,特别是电影院和迪斯科舞场,已经变成公开亵渎人格尊严与基督徒尊严的场所。
    如今上主,我们的天主,持续不断地被肉欲的罪恶公然冒犯。圣经上早有警告,凡是放纵肉体情欲而犯罪的人,必要在同一肉体上受到公义的惩罚。因此,带来第一个灾祸的天使走过世界的时刻已经来到,使世界按照天主的旨意受到应有的惩罚。
    带来第一个灾祸的天使,使那些额上和手上带有兽印,并朝拜兽像的人,身上生出一种恶毒而剧痛的疮,使他们在绝望中哀号。这创伤表示由严重的不治之症带给人体的痛楚。这种恶毒而剧痛的疮是全人类的灾祸。今天,人类变得如此堕落,建立了一个无神和唯物主义的文明,以追求享乐为人生最高目标。有一些我可怜的子女,由于他们所犯的邪淫罪和他们败坏的道德,患上这种毒疮。他们还要亲自承担罪恶的后果。另一方面,还有一些我的子女,尽管他们善良无罪,也患上这种毒疮。所以,他们的痛苦,借着你们大家之间的团结共融,使许多恶人能够得救。
    第一个灾祸就是恶性肿瘤和各种癌症。尽管科学在各个领域取得进展,但对这些癌症却无能为力。这些不治之症不断蔓延各地,痛击人身,以恶毒而剧痛的创伤来折磨身体。钟爱的孩子们,想一想这不治之症在世界各地的扩散,想一想数以百万计的人因此而死亡。
    第一个灾祸就是新出现的艾滋病。这疾病首先痛击我的那些可怜的子女,他们是毒品、邪恶和违反自然的淫行的奴隶。
    在此人类遭受这第一个灾祸痛击的时候,你们的天上慈母愿意成为万民的帮助、支持、安慰和希望之源。为此,我敦促你们全体走在守斋、克己和赔补的道路上。
    对小孩子们,我要求他们在洁德中成长。他们要在困难的征途中,得到父母和师长的协助。
    对青年们,我要求他们通过祈祷和与我结合的生活,学习控制情欲。我要求他们绝对不去电影院和迪斯科舞场,那里随时有严重的危险,使你们冒犯我无玷之心如此珍惜的洁德。
    对订婚的情侣们,我要求他们绝对不要在婚前发生关系。
    对基督徒夫妇们,我要求他们在婚姻生活中守好贞洁,互相砥励,并应遵循基督的教导,绝对不要使用人工节育法,教会今天仍然以天主光照的智慧,提出这个教导。
    对于司铎们,我多么强烈地要求他们谨慎地守好独身愿;对于修道者,我多么强烈地要求他们忠心严谨地守好他们的贞洁愿。
    我可怜的子女们,受到第一个灾祸的痛击,身患恶毒而剧痛的疮;为了他们,我愿意成为慈母,给他们带来舒解与安慰,希望与平安,我要求他们以赔补、净化和圣化的精神奉献他们的痛苦。我的无玷之心特别会成为他们的最愉快的避难所,成为一条快捷方式,引领他们归向救恩的天主与欢乐的天主。
    在我的天上花园中,所有的人都会受到安慰与鼓舞,而我则亲自满怀爱心地力求在痛苦中给予安慰,并且,若那是天主的圣意,我也会赐予医治的恩典。
    因此,在这个人类遭受第一个灾祸痛击的时候,我敦促你们全体注视我这位天上慈母,使你们得到安慰与帮助。」

若瑟保禄 发表于 2011-3-14 18:46:57

求主垂怜遭受地震之苦的日本人民。

醍醐 发表于 2011-3-14 19:04:06

汶川地震时,一些新教和天主教徒也在叫喊:“这是天主惩罚中国........”====== 我仿照你的思路,是否可以这么说:“这就是天主教教育的结果,摆在我们面前,非人的教育,教育出大量非人类的畜生。”
---------------------------------------------------------------------
说的好,知道我为什么进基督徒的论坛辩论吗?就是因为对汶川地震幸灾乐祸的一帮基督徒。

醍醐 发表于 2011-3-14 19:13:19

百度“热烈庆祝日本地震” 结果2510000条。改成庆贺是680000条。去掉热烈是8480000条。请到日语GOOGLE去搜一下,有多少条日语会写“热烈祝贺汶川地震”的?请大家不要热烈庆祝日本地震。同意者默默转起。 ====== 这就是中国式教育的结果,摆在我们面前,非人的教育,教育出大量非人类的畜生。
生命都应该得到尊重 把自己的怨恨发泄在别人的灾难上,这是我们同情心的泯灭和懦弱品性的表现。灾难面前连最基本的大国气度也没有,连人道主义都缺乏,实在太丑陋了。这就是独裁统治的杰作。把民族仇恨埋在幼小的心灵,成年后成了统治者利用的物种,成为主子的玩物,成了独裁统治的看家本钱,成为民族主子的奴才,还觉得天经地义。
首先是人,然后才是爱国。人都不是,一群畜生,爱的是啥国?
-----------------------------------------------------------------------------
至于当时对汶川地震有没有日本人写幸灾乐祸的话,大家自己去搜,我是看过不少,但我一点也不怨恨他们,在这个压力无处不在的世界,发泄是每个人的需求,在网上发泄一下情绪,并不能认定这个人的品质就坏,患难见真情,关键是看表现、行动,英雄很少哪个是平时就光彩夺目、道义凛然的,恰恰是那些平时光彩夺目的,往往高调多,行动少,伪善多,真情少,貌似正义凛然,实则站着说话不腰疼!

nike 发表于 2016-11-2 10:58:08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们共产党人的方针是,要让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我们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过是日本人占领了全中国,到时候我也还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毛泽东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arahatta 发表于 2016-11-2 20:26:57

nike 发表于 2016-11-2 10:58
“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 ...

警告你,不要在此传播谣言。

既然是讲话摘要。那么请你把讲话的全文帖出来。

nike 发表于 2016-11-2 23:07:51

arahatta 发表于 2016-11-2 20:26
警告你,不要在此传播谣言。

既然是讲话摘要。那么请你把讲话的全文帖出来。 ...

一个健康的人不会担心人家说他有病,一个行将就木的人反而忌讳人家说他有病。一个国家好不好,人人都能看得见,特别在这互联网时代,根本无从遁形。如果用一些负面消息就能打垮的国家,那我觉得,这样的国家,离失败已经不远了。


arahatta 发表于 2016-11-3 22:53:07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执厥忠。无稽之言勿听,弗询之谋勿庸。

你如果做不到忠于国家,忠于党。至少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别跟邪教徒同流河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日本大地震死去人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