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信智 发表于 2011-2-17 01:51:38

请注意天主教传教发的有关帖子

刚才,我看了看,里面并非教会权威的对圣经默示录的解释
而且很极端。
比如他说天主于三个纪亲手建立的三个天主教圣统;
再比如他说天主用亚当亲手建立的旧约天主教中的人(旧约没有教会)

山口信智 发表于 2011-2-17 02:28:46

再比如天主教传教这个网站说马丁路德,东正教第一位宗主教外邦人都要下地狱,而且还有诅咒,这根本不符合圣经,梵蒂冈二次大公会议文献,咒语,天主不会有如此恶毒的语言吧。作为基督徒,即使宣讲的道理偶尔极端点,也不是不可饶恕的,因为谁信仰都能有偏差的时候,但若是恶意的制造一些假见证,是违背天主诫命的事情,如果你是个基督徒,你造了假咒语,那么是要遭到天主审判的,愿你悔改,好自为之!

山口信智 发表于 2011-2-17 02:30:03

现在利用天主传教的很多,很多是正确的,很多则是异端甚至极端道理,所以恳请基督徒们多多去辨别,不要一看到传教的圣经解释就信,不要一看到文件就转载,另外,请基督徒们多学习以下新天主教教理http://www.chinacath.org/book/html/141/content.html,请基督徒们登陆我们教会自己的免费圣经学院学习
http://journey.kaleren.com/,只有我们武装自己的头脑了,也就不怕这些旁门左道的异端和极端道理来侵袭了!
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吉祥瑞雪 发表于 2011-3-2 16:34:06

天主教圣经教导不足圣礼繁杂扰乱思维。

佳音 发表于 2011-3-30 09:15:46

天主教圣经教导不足圣礼繁杂扰乱思维。
吉祥瑞雪 发表于 2011-3-2 16:34 http://bbs.chinacath.org/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您深入了解比较的话,并且用谦卑的心、渴慕真理的心去了解的话,您会像科学家、飞行员阿姆斯特郎一样认为天主教才是主耶稣亲自建立的纯正的圣教会,是最完美的、恩宠满盈的至圣、至公的、唯一的从宗徒传下来的圣教会。

我们这里的新教一位朋友自己还说你们新教是比较自由散乱的,像一盘散沙一样的教会,光信耶稣的新教团体就几百家,没有一个最高首领,各自为政,他也说你们基督新教不恭敬、不敬礼圣母不合理、感觉不合适、不合乎人情........说,他有机会的话也会转入天主教会的。

WZHJ 发表于 2011-7-13 16:45:15

{:soso_e147:}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1-7-13 17:01:13

佳音 发表于 2011-3-30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您深入了解比较的话,并且用谦卑的心、渴慕真理的心去了解的话,您会像科学家、飞行员阿姆斯特郎一样 ...

新教最严重的问题就算无教会主义!而且这种异端思想正严重地伤害着正信的天主教徒。

因此,前天我写了一篇文章!在这里我转帖到这里.


基督徒中有这样的一批人,他们自认热心爱慕耶稣基督,却不愿意服从教会的管教。他们的理由很是简单:“我们信的是神,不是人。我们信基督,不是信教会等等。”这种现象相当地普遍,应该说所有即将脱离教会的兄弟姊妹们,都会出现的这种奇怪的思想。这些脱离教会的兄弟姊妹不是进入东方闪电邪教、或迷恋上了杜永生异端著作《喜讯》、……或是对真理丧失信心而变得冷淡。



要“基督”,不要“教会”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在看着一个个在信仰正道上迷失方向的兄弟们,我很是痛心。因此,我愿意以圣经为依据,以罗马天主教会的正统信仰为基础,提出一个观点:“那就是基督是不能与祂的奥体分离,基督+教会=整个的基督。





”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天主和父……将万有置于他的脚下,使他在教会内作之上的元首,这教会就是基督的身体,就是一切内充满一切者得圆满。“(弗3::2-23)照上面圣保禄的话指示我们,我们分享耶稣基督的圆满的圣宠,只有进入他的奥体内才能完成的。





的确,耶稣屈尊就卑降生成人,他的宣讲、他所经历的苦难、以及他的伟大与凯旋;为我们成就了一切圣德的典型和一切恩宠的来源,最终他是要趋向并建立一个教会:“祂为了我们人类,并为了我们的得救。”基督来世,就是为成立一个光荣、完美地教会:“好使她在自己面前呈现为一个光耀的教会,没有瑕疵,没有皱纹,或其他类似的缺陷;而使她成为圣洁和没有污点的。”(弗5:27)





因此基督与教会有着极密切的联系,耶稣好比是葡萄树,教会好比是葡萄枝;耶稣是首,教会是身体;耶稣和教会之间的亲密关系甚至可以用男女的婚姻来比喻:耶稣宛似丈夫,教会宛似妻子;犹如婚姻奥迹中所说的:丈夫与妻子结合在一起,两位成一体了。耶稣与教会结合起来亦是如此,正如耶奥斯定所说的,成为“整个的基督”。





可见,基督与教会是不能分的;想到基督就应想到教会,基督与教会才是“整个的基督”。如果我们说圣经是确实可信的,我们愿意接收耶稣作为救主,却拒绝承认并接受整个“整个的基督”的奥迹,你怎么可能获得圆满的生命呢?





为此,耶稣在世时,他特别注重教会的建设,他选择了十二宗徒为教会的基础,并立伯多禄为教会的磐石。他应许与教会永远同在,他应许阴间的势力绝对不能胜过她。这些我们可以从圣经中找到确切可信的证据。宗徒的传教神火、圣师们得高深学识、历代致命者的鲜血都可以为此作证。





圣经告诉我们:永生天主的教会,真理的柱石和基础。(弟前3:15)可见那些尊重圣经,却不尊重教会的人是多么的矛盾啊!快快回归基督教会训导的怀抱,只有在“整个的基督”奥体内才洋溢着我们所需要的最圆满的天主圣宠。在奥体内,我们不仅获得了罪赦、得到了义子,且分享着天主丰富的生命和性体。在那伟大的喜庆日,都能聚集在一齐,并永远光荣天主圣父圣子及圣神。亚孟。





花雨清风





2011.07.1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注意天主教传教发的有关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