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发表于 2010-8-6 23:53:02

为此我对你们讲话——慈母心声

一九七六年九月二十五日

110.为此我对你们讲话
    「如果你们是卑微的人,便将常常听到我的声音。
    我特爱的神子们,你们今天听到许多声音,但不要让这些声音把你们引入歧途。我的仇敌,用各种思想来欺骗你们,又用各种言语来迷惑你们。
    你们被好像海浪一般的言语所淹没了。这股浪潮日益高涨,把一切都吞噬了。圣经里所记载的有关巴贝耳塔的那件事,现在正在重演着。今天你们再度经历言语纷乱的悲剧。
    你们自己说的话,把你们搞糊涂了。你们自己的声音,妨碍你们去理解。
    你们必须听从我的声音,在今天这是前所未有地必要的事。为此,我对你们讲话。
    我对你们讲话,是为了帮助你们脱离那种由你们自己的言语所造成的混乱。这样,我身为母亲,慈爱地带领你们听从天父唯一的圣言。这圣言,在我至洁的母腹中,降生为人。我打开我的圣心,迎接这圣言,并保存他如同珍宝。
    我对你们讲话:因为今天你们必须听从他的说话,并要小心翼翼地保存它。
    我只愿意你们听从我圣子的说话。今天,他的语声似乎被别的声音盖过了。他是天主圣父的圣言;他也是我的圣子,却不为人所听信。
    他的言语这样清楚地被记载在福音里,却好像被这许多世人的说话所淹没了。你们用自己的说话,编写了你们的福音。我特爱的神子们,你们只应该按照福音的记载,听从和宣讲我圣子的言语。
    教会对你们讲话。可是,人人都想对教会的说话,发表他们各自的意见,因而造成了混乱不定的局面。教会从未像现在这样,被这种真正地纷乱不清的言语所分裂。
    我对你们讲话,是为了告诉你们,今天在教会里,你们应该听谁的说话;你们应该听从教宗,以及那些与他结合着的各位主教们。
    黑暗越来越阴沉。我对你们讲话,是要成为你们的光。邪说谬论,泛滥各地。我特爱的神子们,我对你们讲话,因为你们蒙召活在真理之中。你们是为圣言服务的神职人员,你们是传报真理的人。
    未来的情势,令人焦虑不安。我对你们讲话,是为叫你们信赖这位慈母,要完全交付给我这慈母的圣心。
    人声嘈杂,振耳欲聋,把一切都搞得越来越乱,真伪难分。我对你们讲话,是为叫你们静默、受苦和祈祷。
    我对你们讲话,是为向你们索取一些目前为我最宝贵的东西。每天我亲自把你们的祈祷和痛苦,都收集在我的无玷圣心里,然后献给天主的公义,以平息他的义怒。
    这样,今天,一切都还可以得救。为此,我对你们讲话!
    我特爱的神子们,不要关闭你们的心,拒听我的说话。
    在天主圣父的计划里,将要来临的很多方面的事情,要视乎你们听从还是拒绝我的说话。
    净化时期还可以被推迟或缩短。你们还可以免受许多痛苦。
    孩子们,单纯地听从我吧!如果你们是卑微的人,就会听从我的说话。小孩子很会明白母亲的声音。
    仍然听从我的人,是有福的。今天,他们将得到真理之光,并获得上主所赐的救恩。」[/b]

佳音 发表于 2011-2-1 14:00:21

圣母的话语重心长,那么真实恳切,但却被很多的我们中的人忽略和轻视,甚至是不信,正如圣母所说的那样,教会对你们讲话,可是,人人都想对教会讲话,发表各自的意见,造成混乱的局面,教会从未像现在这样被真正纷乱不清的言语所分裂。

正如圣母所所的那样,如果谁是卑微的人,就会听从她的话,小孩子会明白母亲的声音。仍然听从圣母的人是有福的,并将获得上主所赐的救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此我对你们讲话——慈母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