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发表于 2010-8-6 23:51:47

圣母对中国教会说的话

一九八七年十月九日    台北(台湾)

365.我最心爱的孩子们

    「今天我以仁慈的双眸凝视这个大国——中国。我的仇敌在这里为王,红龙在这里建立起它的王国,迫使所有的人依样重复撒殚背叛和否认天主的逆行。
    我目睹我的这些可怜的孩子们,遭受无数深刻的痛苦,徘徊在最深沉的黑暗中。他们是我最深爱的孩子们。我在他们身旁,像慈母一般地安慰他们,帮助他们,鼓励他们。
    为此,从这大地,我要把慈母的讯息,赐给我所有生活在这里的子女们;无神**主义统治着这个地区,为了朝拜上主我们的天主而作出的任何外在仪式,无不受到禁止与惩罚。
    –首先,我要向你们确保:我时时刻刻与你们同在,就像真正的母亲一样,在考验和痛苦的时候,更是接近你们。我关注你们的种种需要。在你们痛苦的时候,我安慰你们,并把你们所受的一切苦难都放在我的无玷之心中。
    我在人灵中播下爱与善良的种籽,使你们藉助于天主刻在人性深处的法律,而能走在良善的正道上,遵循天主铭刻于你们良心上的诫命。
    –其次,藉我慈母的行动,我开启你们的心灵以接受天主的生命,而天主的生命在你们内以特殊的方式行动,使你们虽然受到禁止,不能以公开和外在的朝拜,向他奉献钦崇与敬爱,但却得以在你们的心中秘密地呈献给他。真正的宗教就是以这样的方式,在静默和隐蔽之中,得以重新在你们中间传播,在我的许多子女的生活中扎根。
    –最后,我正在准备你们的解放的日子。这日子快要来到了。到处为恶的无神主义理论,也就是那条红龙,现在虽然征服了全世界,到那时候却要彻底失败。你们受奴役的日子即将告终。你们普世万国将全部从奴役和黑暗中解脱出来,前往迎接基督:他将在你们中间建立其圣爱的光荣神国。
    我这位身披太阳的女人,征服那条红龙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我将用锁链把它束缚起来,抛入地狱,使它再也不能为害人世。事实上,整个世界将转化成新的人间天堂,以完美地光荣至圣圣三。」




                  一九八七年十月十三日
             法蒂玛圣母末次显现周年纪念日;香港

366.我将消除你们的奴役

      「特爱的神子们,今天你们纪念我在法蒂玛末次显现;这次显现发生在七十年前,并以太阳奇迹加以证实。我的孩儿,今天你来到这里,结束探访远东国家的旅程。我的无玷之心在这里到处受到特别强烈的敬爱、恳求、安慰和光荣。
    这七十年以来,我作为身披太阳的女人,从天而降临到你们中间。这七十年以来,我的仇敌撒殚从地狱来到你们中间,以红龙的身份出现,尽情肆虐。事实上,它成功地把它的王权伸展到许多国家,在世界各地散布它否认天主和反抗天主的恶行。这样,在这七十年期间,这红龙竟把人类置于它奴役的枷锁之下。
    –它已经使你们成为自大和傲慢的奴隶:它用假象迷惑你们,使你们以为可以无需天主而活下去,使你们把自己放在天主的地位,从而在你们身上重演它叛逆违抗天主的故技。这样,它到处散播无神论谬说,驱使人类兴建一个没有天主的新文明。
    –它已经使你们成为享乐和淫秽的奴隶:它用今天受到许多人追随和朝拜的新偶像来取代真天主;这些偶像包括性、娱乐、金钱享乐。这样,罪恶已经把它的冷酷与死亡的黑幕笼罩住整个世界。
    –它已经使你们成为自私和贪欲的奴隶:它引诱你们竭力地追求自我的肯定,追求高人一等,使你们对穷人、小孩、病人、贫困者的需要毫不关心。这样,这世界已经由于缺乏仁爱而变成一片真正的沙漠。在这茫茫无际的沙漠中,每天有多少我的可怜的子女被卷走和击倒,一败涂地。
    这七十年来的生活中,你们都受着我的仇敌的奴役;它成功地把世界变成一座巴比伦城,堕落而邪恶,并以享乐和奢华之杯,迷惑了世界万国。但是,现在,这巴比伦奴役时期告终的时刻已经马上就要到来,我将消除你们的奴役。在此圣母年,天上慈母将为你们获得自由解放的新纪元敞开大门。
    为此,不久你们将看到我将给你们的特殊征兆,为了使你们有所准备,来迎接那非常伟大的奇迹。此刻,那大奇迹马上就要实现。在末次显现时所发生的太阳奇迹,只不过是个预言性的征兆,指示你们所有人去看那册仍然封着的书卷。今天,天主派我来开启那册书卷,好把秘密揭示给你们。
    这样,每一个人最终将要明白,耶稣的仁爱所获得的胜利,将要给你们带来的革新,是如此无可比拟地深入和遍及普世。这胜利将藉我无玷之心的凯旋,而在全世界实现。」

一九七八年六月十二日    香港

155.这个幅员广大的国家!

      「看!这个幅员广大的国家!在这里,连关于天主的思想也被抹去了。
    我的那些可怜的孩子们,数以亿计,从小就受着无神的教育。他们大多数都是一些慷慨善良的孩子;可是,他们的真光却被夺去了,唯有这真光才能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希望和快乐。
    想想这个幅员广大的国家受着多大的痛苦吧……
    我再度向你保证,我在法蒂玛所预言过的,已经真实地应验了:俄国已经向全世界散布她的谬说。天主使用无神的国家,来惩罚那些信基督的民族;因为他们远离了由我圣子耶稣所指示的道路。
    我可怜的孩子们!现在你们既在过着我所预言过的日子,为了寻找庇护,你们应该做什么呢?
    首先,你们要依靠祈祷。多多祈祷吧!更有信心地祈祷吧!怀着最大的信赖,谦逊地祈祷吧!
    你们尤其要每天念玫瑰经。
    你们能够用祈祷,防止谬说继续扩散,遏阻恶魔的行动,对它进行反击,日益缩小它的影响范围。
    你们能借着祈祷,得到最后的胜利。只有上主会得胜,且是经由你们而得胜。
你们应该奉献自己的痛苦。你们所过的,真是艰苦的日子。你们所要遇到的,是在世界上前所未有的痛苦。
    不过,用这样的祭献,你们可以拯救那些企图消灭你们的人,造福那些正在鞭打你们的人。这样,到了最后,就是连这些公然背叛天主,而真正地成为整个人类的皮鞭的大国,也会得救。」[/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圣母对中国教会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