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发表于 2010-8-6 23:47:43

雪地圣母瞻礼圣母的话

一九九五年八月五日
                圣母大殿奉献日;圣奥麦罗(意大利特拉莫)

548.皑皑白雪

      「特爱的孩子们,倘若你们愿意把对我无玷圣心的奉献,常常彻底地实践在生活中,你们便要跟随我在我的讯息为你们指出的道路上迈进。
    - 在我的讯息指示的道路上,你们要学习像小孩子一样把自己交托给我,并要像孩子般单纯,满怀信赖,完全把自己交托给我,让我来带领你们。你们必须这样依赖我,我才能在你们身上并在你们的生命里行动。
    作为母亲,我的工作就是每天转化你们,为使你们彻底地奉行上主的旨意。因此,我帮助你们摆脱罪恶,好能在主宠、爱、洁净和圣善的道路上前进。你们身处广大的荒漠中,这个世界已被魔鬼占据,快要被泛滥的淫秽淹没。可是,皑皑白雪正从我的无玷圣心飘落到你们这些已经奉献给我的孩子们身上,好使你们在四周散发我的天上芬芳,并成为天主的仁慈在世上的标记和工具。
    - 在我的讯息指示的道路上,你们接受培育,为能勇敢地和热诚地宣讲耶稣的福音。我的慈母之心受了多少苦啊!因为当谬说与异端、流言与恶表在世上泛滥的时候,那些有责任作澄清的人却异常缄默,并抱着冷淡和妥协的态度。
    在你们的时代里,有那么多牧者成了哑吧(很多牧者,面对着这种现象装聋作哑,形同‘哑犬’。——台湾版译。),这是前所未有的事。他们不再保护那些托付给他们的羊群,任由羊群被众多贪婪的豺狼威胁、引诱和吞噬。正因如此,我圣子耶稣的福音被撕扯得支离破碎。
    所以,作为母亲,我的工作就是领导你们信从福音,教导你们只接受福音智慧的引领,并彻底地实践福音。为此,借着我的讯息,我温柔坚定地引导你们。
    因此,当严重的背教传遍各地时,皑皑白雪正从我的无玷圣心飘落到你们这些已经奉献给我的孩子们身上,为使你们把天主圣言的光明散布各地,并成为工具,使我圣子耶稣的福音里蕴含的真理,在各地尽显其光辉。
- 在我的讯息指示的道路上,我要使你们明白那部仍然密封的书卷里所记载的内容。我早已向你们解释了很多圣若望默示录的内容。我特别向你们指出,身披太阳的女人与红龙正在展开的大战,红能更得到黑兽的协助,这只黑兽就是共济会。
    我也曾向你们揭露,共济会给你们布下了奸诈邪恶的陷阱。他们已经潜入了教会的内部。在耶稣立为教会团结的中心和基础的地方,他们建立了权力的核心(台湾版的译文:它已进入了教会的中心,并把它的指挥部设立在当年耶稣所建立的合一教会的磐石上)。可是你们不要烦乱,因为这个情况属于邪恶的奥秘,教会在诞生的时候已经知悉了。事实上,撒殚曾驱使身为十二家徒之一的犹达斯出卖耶稣,现在它甚至也混入了宗徒团体之中。
    在你们这个时期,邪恶的奥秘正在全力施展它的可怕权势。
    因此,现在当多灾多难的时期降临到教会和人类身上时,皑皑白雪正从我的无玷圣心飘落到你们这些已经奉献给我的孩子们身上,好使你们把我的慈母呼声带给所有的人,从而使你们恢复希望和信心。
    如此,当大灾难的风暴侵袭和压迫我许多可怜的孩子们之际,你们便可以牵着他们的手,共同跨越希望的光明门槛,欢欣地期待天主慈悲的皑皑白雪,伴随我无玷圣心的胜利降临普世。」




一九七五年八月五日一圣母大殿奉献日

77‧司铎们正在响应我的号召
      「放心吧!就是关于推广我的运动,也要信任我。
    虽然过去数月有许多索取小册子的信,你无法一一予以答复;这并不是由于你的疏忽所致。你不必因此而忧急。
    假如有完美的组织,每逢有人索取小册子时,立即就能把它寄出的话,你是否认为这已足以推广我的运动了呢?不!孩子,因为小册子寄到之后,收文件的人可能就此把它搁置在抽屉里,不去看它:或者即使看它,读者也可能漠然一无感触。
    为推广我的运动,只有我这身为母亲的行动才是必要的。只有我的行动,才能准备人的心灵,来接受我的这份礼物;才能给每一个人,安排一个适当的时候,来赠送给他这份礼物;才能赐与一种特殊的恩宠,使我的话能为人所了解,并在心灵中,产生其提及的奇妙实效。
    为此,我再三叫你们用祈祷来协助我的行动。我常常向你们提出这个要求;因为我所需要的,就是你们的祈祷,而不是优良的技术。
    你去告诉某某人,他为我这个运动工作的时候,我对他很满意,因为我知道,他正忙于许多其他事务。
    但是,如果他要安慰我的痛苦之心,并使他自己能够亲密地与这圣心生活,我向他慷慨的心灵所要求的,是更多的祈祷,并拨出更多时间静默和同我一起生活……
    我最可爱的孩子,我向你要求的是祈祷、受苦和静默。
    尤其是关于我们之间的密切关系,要保守秘密。
    不要向人谈及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以免妨?我的行动,耽误我无玷圣心的计划。你应该把一切只告诉你的听告解司铎和神师。
    看!我亲自使你与我能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可是,你的弟兄们还正在途中前行,所以他们还不能明白。
    我所常常期望于你的,就是祈祷和受苦。
    我这个运动的消息,现已传遍世界各地。那些奉献自己于我无玷圣心的司铎们,大家都在纷纷响应。
    不过,我的这些神子们,必须由我领导着前行,总不要驻足不前。他们中间没有一个该是平平无奇的人。我愿意他们在我的无玷圣心里,把他们带到圣德崇高的境界。
    你不知道撒殚怎样诱惑他们,阻止他们,折磨他们,也使他们灰心。
    你应该常常为了他们而留在我的圣心里和十字架上。你的祈祷和你受的痛苦,将帮助他们在圣德方面成长起来。
    这样,你会在十字架上和我的无玷圣心里,和我一起不断帮助你的这些弟兄和我特爱的神子。」



一九七八年八月五日    首星期六;圣母大殿奉献日

158.在教会的中心

    「我特爱的神子们!如果你们用我的眼光来观察,你们就会看到,教会的内部,怎样在天主圣神强大的影响下,正在革新之中。
    这革新还未能从外表看出来;因为严寒笼罩着她,而且还有阴森的黑暗在她内弥漫。现在她正在度过她最痛苦的净化时期。
    教会由自己的慈母帮助和支持着,正在走上加尔瓦略的艰苦行程;为了造福这许多我的孩子,她要在那里再次被祭献在十字架上。
    不过,你们跟我进入教会的中心吧!在这里,我的圣心已经得到了胜利。
    这胜利发生在教宗身上和他的生活上。他由我引导着,登上圣德的巅峰。他每日的牺牲祭献,将带他走向真正的殉道致命。
    这胜利也在我那些特爱的神子们的生活上完成了;他们已把自己奉献了给我的无玷圣心。他们的人数日增。看!他们身上的光芒、爱德、忠贞、圣德,也都在增长中,他们也越来越英勇地为福音作见证。
    他们虽然卑微,可是我的光荣却在他们的身上辉耀。他们由我率领和训练,将成为革新整个教会的新使徒。他们身处教会的
心脏,也是在你们天上慈母的圣心里。
    这种胜利,也发生在这许多奉献者的生活上:他们受了我温柔而有力的影响之后,重新慷慨地实践他们的修道召叫,追随耶稣,效法他的贞洁、神贫和服从,甚至于愿意因此而死在十字架上。
    这种胜利,也发生在许多基督信徒的生活上;他们热诚地响应了你们这位慈母的邀请,是大家应该学习的;现在他们给众人树立好的榜样。
    在我的这些孩子们身上,我无玷圣心的胜利,已经在进展中。为此,他们好像是成了这个经过革新之后的教会的心脏。
    借着他们,我已经开始了行动。不久之后,我将获得完全的胜利;因为当教会的心脏把生命力传送到五脏六腑后,整个教会将会重新蓬勃起来。
    在天主圣神强大有力的行动之下,教会的园地里,将会欣欣向荣,而在教会里,将显出前所未见的光辉。她自己也将成为世界各地的光;大家都要转向她,以光荣天主![/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雪地圣母瞻礼圣母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