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sck 发表于 2010-3-8 11:48:44

苦路善功

http://www.33ww.org/production/flash/kulu.swf
时值四旬期,这里推荐一个拜苦路软件,名叫“苦路善功”。
苦路善功的上集是在前年制作完成的。限于当时技术水平,只能分作两集制作。但是时至今日,已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完全可以制作全本,因此不打算再出版下集,而是代之以全本“苦路善功”。
“苦路善功”播放时间约45分钟。分别由青年男生、青年女声、童年女声配音,是由世界领先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人工合成。
该软件使用方法极为简单。按动屏幕下方的两个按钮可以向前或向后跳跃。
考虑到有些网友电脑中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这里还提供了windows放映器版本,下载地址是:
http://www.33ww.org/production/flash/kulu.rar

当然,软件可能还有不少缺点。希望广大网友踊跃测试,并将改进建议寄往以下邮箱,不胜感激。
[email protecte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苦路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