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ers 发表于 2009-6-28 14:40:36

天主教能转为信仰佛教?

我是个天主教的女孩,我男友是佛教的 我们两个已经准备要结婚了,就是想请问下 天主教能否退掉 转为佛教。

圣母近卫军 发表于 2009-6-28 22:25:47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即使要嫁给一位佛教徒,您也可以保留自己的信仰啊。去真求为太可惜了,这不是为爱而牺牲,而是为爱所蒙蔽双眼。

分享 发表于 2009-6-29 14:56:05

可能楼主连自己信的是什么都不清楚。我想问楼主,你信天主创造天地万物吗?你信耶稣为救赎人类降生成人在33岁被钉十字架死后第三天复活吗?你信领洗后只有借着耶稣才能得救吗?这些你要相信的话你就不会说为了结婚转成佛教徒。希望楼主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到底信的是什么?还是自己生在老教友家庭从小就领洗了什么都不懂得缘故?真应了那句话: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

tzcadne 发表于 2009-6-29 16:56:45

  真遗憾!你的信仰一定是不明不白的,你的信仰是稀里糊途的,你别生气我说的话。
 如果你真的放弃了我们的天主,那真的就是放弃了天主对你的救恩。他本为是希望我们过的很好,你却把信仰当成负担,是因为你不知道我们所信的就是唯一真神,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希望我们跟在他的后面走他所希望我们走的天国的路上。你不信了,放弃光明,放弃救赎不说,更重要的是弄了个背信的结果。本来我们已是清洁的了,难道还要回到污泥里打滚吗?
  纵然婚姻重要,可要为了婚姻而放弃信仰,那真是得不偿失了,因为主是我们婚姻家庭中的家长,我们的婚姻生活才会长久,幸福!
  真的希望你好好去了解我们生活的天主,他的眼目无处不在,他并非不管人事,好好在生活中发现我们的天主!:)

一年级学生 发表于 2009-6-29 17:39:02

教会从不强迫人接受信仰,如果你完全否定了耶稣基督,那么以自由意志选择了破门背教,没有人或者神能强行的阻止你.当你离弃了教会,也就等于离弃了主的救恩.

说的对,希望楼主参考。

或许你以前相信基督的恩宠,也或许比较模糊。但是,你现在的选择是属于在你的要求下,这将是自动解除,如何掌握自己安静下,多默想,多祈祷下,祈求天主爱护你吧。

任何人进教会都是属于自愿行为,教会对任何人也是敞开的,永远不会关闭也不会“强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主教能转为信仰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