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一生 发表于 2010-2-1 17:45:10

百年圣经学习班

陕西三原教区蜜蜂王堂区百年来举办首届圣经学习班
三原教区蜜蜂王堂区在2010年的第一个春天迎来了百年首界“圣经学习班”。元月25日在本堂卢敏智神父的精心策划筹备下;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被邀的周至教区魏乃鹏神父、三原教区的苏圣意神父、河北大名主母会的李禄茂修女;道明会的白美爱、王巧化修女;圣母会的秦云霞、张玉兰、卢霞修女的陪伴和众多教友的参与下拉开了序幕。
该堂区自从外国神父创建后从未办过任何学习班之类的活动,本堂神父响应梵二大的精神,基督信友负有福传的使命,提高教友的信仰素质,创造和睦的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在参加了河北省邯郸教区的福传培训学习后,天主圣神点燃了福传的热火。
授课的方式多样化:苏神父深入浅出、精彩分享天主圣言,歌声舞蹈活跃的气氛;祈祷、信仰见证的分享;还有特别是27日晚的泰泽祈祷把全堂区教友的信仰推向了高峰:无论是小孩、学生、大人及老人都手持蜡烛向亲临的基督圣体敞开心扉,泪流满面的诉说自己多年来的心曲,与真实的天主会晤,进行心灵的沟通,特别感动的是本堂卢神父和教友的感恩激动的泪水,使整个的圣堂内泣不成声!
学习期间,教区敬爱的老宗主教和几位神父(宗世凯、宗海洋、贾岳峰)和修女(张婉娥、石慧霞)也前来慰问、看望大家且给予热情的关爱和鼓励。
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每位信友感动至深,受益匪浅,都意识到学习圣经的必要性,并感受到天主时刻陪伴我们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福传的责任,充满着信心用自己的生命去见证、彰显天主至大的爱。
于2010.01.28日在卢敏智、苏圣意、贾岳峰共祭弥撒及全体教友的歌舞声中成功完满闭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年圣经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