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shuying 发表于 2009-6-4 09:12:42

请为中国的 平安 祈 祷

目前,朝鲜可能会发动战争。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渴望,朝鲜真的发生战争,美国已宣布会参战。这样,对中国的经济发展会有很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奥巴马可能用尽权术把中国在世界的经济地位降低,迅速提升美国在世界的经济影响力。他关闭关塔那摩监狱,要中国的罪犯交给澳大利亚,也是在给中国出难题,分散中国领导人对朝鲜战争的注意力。我认为人民生活安定是经济发展的关键。目前,如果朝鲜真的发生战争,美国在中国也可能部署了社会不安地分子,可能会使中国发生内乱。
奥巴马从一上台,就要结束伊拉克战争,把更多的兵力投入到阿富汗,可能已经在位朝鲜战争铺路。

如果朝鲜发生战争,中国的家门口发生战争,一旦,中国发生内乱。中国就没有了社会

安定,受苦受难的是中国的老百姓!请想一想,中国的历来战争,都是老百姓受害最大!

   请代我呼吁为中国的平安的 祈祷!

kangshuying 发表于 2009-6-4 09:23:26

天主,让我们爱人!请为中国祈求!我是个天主教友,理解与磐石伯德录结合的神父,他们受到的伤害。但是,如果中国不平安,会有更多的老百姓受害,我想,这也不是天主想看到的!教宗,在以色列、巴勒斯他呼吁和平,也请为朝鲜、中国、世界呼吁和平。不要有战争,战争会使老百姓陷入火海! 请看 巴勒斯他、阿富汗!

棕榈树 发表于 2009-6-4 11:47:09

不必害怕,也不必担忧,自然的一切规律在冥冥中已经注定。世界末日总有一天会来到的,所有的一切会像主当初被钉十字架上一样死去......然后重生....

seed 发表于 2009-6-5 17:08:30

一起跟LZ祈祷!
人类呀!多些悔悟自己的罪吧!
在天主面前没有最高贵的和最卑贱的,没有君王和平民,只有受宠予天父,在天父内的!
阿们!

seed 发表于 2009-6-5 17:08:50

一起跟LZ祈祷!
人类呀!多些悔悟自己的罪吧!
在天主面前没有最高贵的和最卑贱的,没有君王和平民,只有受宠予天父,在天父内的!
阿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为中国的 平安 祈 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