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发表于 2009-12-24 16:52:17

平安夜祝福

平安夜后夜夜平安!

祝家园兄弟姐妹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在平安夜到来之际,我祝家园的兄弟姐妹平平安安,愿祥和的旋律伴随你度过美好的夜晚。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棕榈树衷心祝福主内弟兄姐妹,幸福!快乐!平安!祥和,一切美好的事物与你们同在!
   我会在这个夜晚,守着烛光,向全球人类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圣诞快乐!!!
我让爱的祝福化作片片晶莹的雪花,亲吻你的脸,融入你的心田。圣诞树的五颜六色的灯光在闪耀,圣诞夜美妙的钟声在回响,棕榈树祝你们平安一生!快乐一生!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和你们一起分享着快乐。深深的祝福,浓浓的情意,当作礼物,送到你的身边,祝你们圣诞快乐!!!
   在救主既将诞生的时刻,我们高唱赞美的歌,普天同庆,救主来临。所有的声音都化为美妙的音符,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一生所求。主与我们同在!
棕榈树同时也祝愿所有遭遇不幸的人们,平安夜后,夜夜平安!祝愿在炼狱的灵魂早上天堂。
祝愿人们在有生之年,幸福、安康、祥和、快乐地生活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
   圣诞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