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shuying 发表于 2009-5-24 11:40:07

这个名叫“在Facebook上遇见教宗”的网站,

我今天上了这个中文网站,没有找到。教宗也在今年初正式开启自己在youtube上的个人网站: www.youtube.com/vaticanit 。教廷希望透过此途径更好的接触到新数码时代的青年人。他承认网络对于教会与传教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尤其是网络。未来教廷面对网络世界以及新技术的种种变化,将会非常感兴趣及有所需求。    我上了这个网站,没有看到中文。我的英语不好,很一般看不懂。请问这个网站不能有中文吗。


既然,教宗钦定今天是全世界天主教徒为中国的天主教祈祷日,如此重视中国的天主教徒。为何不能办一个中文网站。
这样,在中国布道,和中国的天主教徒沟通交流。


我看了,为四川重建教堂的香港天主教基金会网站,可是打不开网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名叫“在Facebook上遇见教宗”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