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使 发表于 2009-12-2 18:34:52

步行水面 ;分享

6:45 耶稣即刻催迫门徒们上船,先到那边贝特赛达去,这其间他遣散了群众。
6:46 耶稣辞别了众人之后,便往山上祈祷去了。
6:47 到了夜晚,船已在海中,耶稣独自在陆地上。
6:48 他看见门徒艰苦地在摇橹,他们正遇着逆风。约夜间四更时分,耶稣步行海面,朝着他们走来,有意越过他们。
6:49 门徒看见他步行海上,以为是个妖怪,就都惊叫起来,
6:50 因为众人都看见了他,遂都惊慌不已。耶稣连忙与他们讲话,向他们说:「放心!是我。不要怕!」
6:51 遂到他们那里上了船,风就停了。他们心中越发惊奇,
6:52 因为他们还不明白关于增饼的事,他们的心还是迟钝。

雪天使 发表于 2009-12-2 18:36:00

分享;

       我们在生活中,是否象伯多禄一样,真心的问过主。我们能否战胜那邪恶的力量,我们双目,看着主的时侯还能走,但我们看到那邪恶的力量,我们却软弱了,就往下沉。伯多禄呼喊;主救我。我们是否真心的呼喊;主救我,我们若真心的呼喊;主救我,主必求救我,因主说过,你们求,就能找到。你们敲门,   门就开。就象保禄说;我软弱的时侯,就是我最刚强的时侯,因那是主在我们内做工的时侯。

祈祷

       主;我们是那样的软弱,那样的无奈。靠我们自身是无法战胜那邪恶的力量,求主住在我们的心灵中,生活中。求主做我们生命的主,求主亲自教导,指引我们,望主垂允我们的祈求,阿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步行水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