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 发表于 2009-11-1 09:41:52

爱的人生

风一样的日子水一样的流,流去了多少芳华。树欲静而风不止,水欲静而流不息,云欲静而雷常鸣,心欲静而思如潮.....借幽光一束,共染墨香,拥书在榻,与诗同眠。以风一样的情怀,拂拭过往;雨一样的珠痕,温润心灵;诗一般的梦儿仰望月光!雪花也有自己的理想,一直向往那幽梦深处,摸不到,看不见,神秘莫测的领地。身体却在现实的打磨中,日渐苍桑,风干于尘世。苍茫中已经把一生愿许下,我冰雪的心灵要去触摸父的圣殿!
    星光又淡洒在咫尺天涯,一处瑶池,一地冰花,属于暗夜的神话,百转轮回中寻找生命的牵挂。想把心交给窗外拂过的风华,那曾游历过的风景,成为生命中的一纸佳话;或卷起曾经青葱的片片绿叶,挥别母亲,诉说着生之无涯;或拥抱满怀飞花,一世衷情,共舞在海角天涯!这是我很久就期待的梦寐以求,那么渴望看到的,远梦里,你挥手间,既消逝的最后一朵唯美的飞花!
    我想象的翅膀自由的在梦里翱翔,掠过的土地都是实践理想的操场。我飞舞的身姿变换方向,不断燃起又一轮又一轮梦想。梦里的路径又宽又广,足够我施展思想。不需要去印证走过的痕迹,与梦交融,一定会穿梭过往。岁月的车轮铿锵,不断的鸣响前进的传唱,生命中永不休止的渴望和风霜雪雨的感伤。有无数如雪的落花,被遗落在风中,飘零,坠落,消瘦于尘。
    如烟往事,如梦如痴,亦幻亦真,谁还能从头来过。命运不会只给你一种选择,重新面对,所有的还是同一个过错!错亦非错,必竟曾真挚的追寻过,拥有过,失落过。谁还能回头捡拾蹉跎的憾梦?就是你拥有了整个世界,整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的时候,又有何为?回头想想只有爱才是真谛。
    我只是那一片纯洁里的一微纯净,我只是万众飞雪中的一朵翩跹,生命对于我何其的短暂,最精彩的就是,天上人间的一次盘旋。我将与谁结缘,那要取决信仰;我将与谁轻吻,终结我生的篇章;我愿与你入梦,哪怕生命溶解于一微尘土。哪怕在你的梦里,在你的心中成为一滴泪珠,也不做它想,只为飞翔在你救恩的心上。
    如蝴蝶结双的翅膀,串过相思,踮落花丛。捎来它路过彩虹时,色彩斑斓的梦。如雪的情怀,流淌着一季的清凉,衷情在梦乡。一世的情事如影片般浮现着过往,含一片花瓣,滋润干渴的心房,雪与梦的深情醉卧在红尘。
    就让我为你高歌吧!江南的雨正千载传唱,那深情的咏唱传送在天穹上,跳跃的音符加速了爱的节奏,风吹落了秋叶,为欢声笑语跌下。
骄傲的棕榈树 ,抖动着被被暴雨压弯的树梢。岁月给它留下了太多的记忆,四季更迭里,在它的树梢下,停留了太多的人和故事。看过了太多太多,那只是与它无关的淡远的梦境。它知道有比风花雪月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永远向上,挺拔不屈。风雨过后,千指苍穹,包裹身上的苍桑。静品着水一样的纯净,映照纤尘不染情操,时光流淌在,你从未想到过的地方!

    我探进你梦寐的窗,清洗一地的彷徨,还有那细琐如诗般的思想。流逝的岁月,熨烫着滚滚红尘;如风的往事在梦与醒之间。幻化成振翅欲飞的翱翔翅膀,让脚下尘世不在困惑迷茫。那曾经为你舞动的芳心,甜蜜的初吻已被岁月的洪流,搁置在蛮荒。我的梦想早已高于初临于世时,单纯的想象。缤纷细雨与梦的飞翔,洒满青春里妩媚的阳光。
    岁月里感叹过从稚嫩到苍桑。如果生命是因曾经而丰富,那么人生就应该遍寻精彩,处处阳光。就算是一片落英,也会消融于最后一个梦想。别再为曾经的遗憾而起,是夜不眠的神伤;别为了将染上尘埃,而忘记曾经的如雪的纯良。就重新击奏起斗志昂扬节拍,畅想人世间最美的情肠,只要我们的胸中揣满期待,敢于挑战世间罪恶凡俗纷扰,燃起信仰的火焰,放飞心中激荡的梦想,那如诗的情怀将舞动不屈的灵魂,因爱而飞翔.....飞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