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_woyaofei 发表于 2009-10-26 02:19:32

主,你要让我看见

当我在母腹中的时候,你已经认识了我。那时的我只会用柔弱的身躯像小虫儿蠕动来赞美你。你伸出你那柔软的小拇指牵着我,对我说:“孩子,我要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我要让你看见我主奇妙的工程。”
就在这么一个普通的日子里我出生了。寒冷、饥饿、病痛一起袭我而来,而我只会躲在襁褓里哇哇哭泣。于是你拉着我,对我说:“孩子,我愿意把我睡过的马槽让给你,尽管那儿也是寒冷的,但那儿曾经保存着我的体温,因为我要让你看见我的救援。”
啊!太好了,我开始蹒跚学步了,尽管我的小脚丫子还不能够完全撑得住自己的身体,但是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独立行走了。扑通……我摔倒了,好痛呀!腿上破了,殷红的鲜血涌了出来。我坐在地上痛苦的哭起来,你又急切地跑过来把我抱起来,对我说:“亲爱的宝贝,不要哭,我会陪伴着你,并把坚强之心传递给你,我要让你看见我时时刻刻在你的身边。”
哦,亲爱的主,我长大了,现在我已经是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了,我有强健的骨骼,有力的肌肉,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当我穿梭在KTV的时候,当我出入在网吧游戏厅的时候,你站在我面前深情地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晶莹的泪光,你拉着我反抗的手臂伤心地对我说:“孩子,不要走,我是那样的爱你,一路上我抱着你,背着你,甚至让你坐在我的肩上。其实我并不需要你的报答,我只希望你跟着我,因为我要让你看见什么才是五彩缤纷的生活”。
“不!我不想死,我还要长命百岁的。”尽管现在我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了,躺在病床上连呼吸的力气都快要没有了,可是我真的不敢面对可怕的死亡。你站在我的床前,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不要怕,死亡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我要让你看见永生之路,让我的真光永远照耀着你。”
哦!主!我天主,是你吗?我看见了你的荣耀,看见了你的真光,我是最有福气的人。





我要飞

白冷山 发表于 2009-10-26 20:37:10

孩子,不要怕,死亡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我要让你看见永生之路,让我的真光永远照耀着你

棕榈树 发表于 2009-10-30 09:59:06

一切荣耀归于主!阿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主,你要让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