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灾难 发表于 2022-12-5 17:46:51

不要总是监督或者论断基督徒有没有遵守上帝的道(修改篇)

刚才有基督徒问我以下的问题


上帝爱我们,我们爱上帝吗?爱上帝除了研究圣经,熟读圣经,就什么都不用做了吗?




我如此回复她这样说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 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经上说:“凡信他的人必不至于羞愧。”……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马书 10:9-11,17 和合本)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
(雅各书 1:18 和合本)




所以重要的是听道


然后信道


并且要真正认识


是上帝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
(雅各书 1:18 和合本)




所以,不要按着世上的灵那样,以为知道了就要去做事


那是人的荣耀,不是上帝的荣耀


一直要人遵守上帝之道的那些人就像耶稣基督说的两句话


第一,人凭着自己说,是求自己的荣耀;惟有求那差他来者的荣耀,这人是真的,在他心里没有不义。(约翰福音 7:18 和合本)


第二,“我不受从人来的荣耀。但我知道,你们心里没有 神的爱。我奉我父的名来,你们并不接待我;若有别人奉自己的名来,你们倒要接待他。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 神来的荣耀,怎能信我呢?(约翰福音 5:41-44 和合本)


(我写这篇帖子时额外想到的保罗经文——那些人热心待你们,却不是好意,是要离间你们(原文是把你们关在外面),叫你们热心待他们。(加拉太书 4:17 和合本)))






所以现在反问您

基督徒的灾难 发表于 2022-12-5 17:48:08

所以现在反问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总是监督或者论断基督徒有没有遵守上帝的道(修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