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幼民 发表于 2018-8-21 16:09:51

孩子在被罗马教宗亲吻后癌症病愈

本帖最后由 劉幼民 于 2018-8-21 16:11 编辑

据门户网站CBS Philadelphia报道,在罗马教宗弗朗西斯科访问美国后,一名患有脑部长有肿瘤但却无法进行外科手术的一岁女孩病愈。

http://cdn3.img.sputniknews.cn/images/101378/15/1013781566.jpg





这个叫Gianna的女孩只有一岁,但是医生却诊断出她脑中有个每天都在长大的肿瘤。正当医生说,孩子的生命还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时,罗马教宗抵达费城。

教宗并不知道这个孩子患有严重的疾病。当时他用嘴唇三次轻轻亲吻的她的额头,并祝福她。1个月后,肿瘤开始变小,又过了15个月,竟消失了。自那时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年了。现在,女孩的头里已经没有肿瘤。Gianna开始自己吃饭、到处爬,并已经学会说话。

35751 发表于 2018-8-27 19:33:24

对某些人来说,方济各只是共济会高级会员,假先知。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8-9-9 12:32:38

圣人显圣迹了。

小草 发表于 2018-9-11 07:48:41

擦亮眼睛 发表于 2018-9-9 12:32
圣人显圣迹了。

玛7:22 到那一天有许多人要向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因你的名字说过预言,因你的名字驱过魔鬼,因你的名字行过许多奇迹吗?』
玛7:23 那时我必要向他们声明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吧!

小草 发表于 2018-9-12 07:26:32

【分辨】魔鬼的力量和天主的奇迹神学与生活 3月21日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rkIvlInUCCHytQG4CnKd2ZMzehZ0BGHhbXp3FAmMQ1efqlVOdHZMAY1oQYHtSuzibibJkVyNYPPxhtqhPqouIB6Q/640?wx_fmt=gif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kIvlInUCCFVaZyJ0RM599XF7H790Oiao0fJVwmUVB0WhskWQS1qCSiaHsTDUmSZJ1Jue02bX6MkzLZVNqNIVhD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fgnkxfGnnkQz0Q6VgwoOVXE5dDcdps6vIkq8PgeGS56Qs1ndAyGv2L8XMucc1kGLCMb7V1KVTcvey36g7LOLbw/640?
众所周知,天主全能,天主时刻在救赎人的灵魂,而魔鬼也一直不曾空闲,时刻忙于拉人下水。
魔鬼的力量不可小觑。以假乱真是魔鬼的大能之一,因为魔鬼也能行很多奇迹。现在有一些新教友,由于分辨能力不强,信仰基础不坚固,时常被这迷惑,有人天天说我得到什么启示了,我接受了什么神恩,天主要我怎么做等等,似乎天主就是个开“奇迹店”的,老给他奇迹。他们又说的十分逼真,你得信,我不骗你,似乎你不信他们还很着急,或说你不理解我的处境所以不会懂得我的神恩。他们总是拿异像、梦境为武器劝说人,并以教训人为方式,又冠以特殊的祈祷方式(比如在旷野祈祷、不注重方式祈祷、不听堂区安排自行进行歪门邪道的祈祷)等等。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kIvlInUCCHVSNias3C8E8yhYoZqueJmmZqTtDePp0F2dl0wGVPQNqWGicG8Om01bMtGGzY6NwqSrqjXKGH62ibicw/640?wx_fmt=png
梦境也好,异像也罢,不见得都是天主启示,也有完全属于来源于个人的,或者更是魔鬼的捣乱,有很多因素,并非信德超群而是荒诞。是天主的奇迹,我们感谢并实行,但若是魔鬼的奇迹,我们得坚决抵制。那么,到底如何分辨哪些是天主的奇迹哪些是魔鬼的呢?

广告



去逛逛


第一,天主的奇迹让人平安,并能促使好的结果,比如借着奇迹使更多人认识信仰,当然这可能是长时间才能明白的。而魔鬼的奇迹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在奇迹本身上而不是透过奇迹产生的效果。

第二,天主一般很低调,其奇迹主要为了传递一种信息,而魔鬼的奇迹让人着迷。耶稣在传教时行好多奇迹,但耶稣告诉当时的人们不要声张,因为怕引起人们错误的奇迹观,但魔鬼却利用人们追求奇迹的心理,比如他对耶稣说:“祢若是天主子,命这块石头变成饼吧!(路4:3)”,在耶稣受难时,魔鬼借众人之口说出最后的诱惑:“如果祢是天主子,从十字架上下来吧(玛27:40)”,这是激将法,假如耶稣真行奇迹恰好上当了。所以我们直到今天在传教中仍不建议老讲奇迹,因为奇迹会被我们曲解甚至造成人为奇迹而信从。但魔鬼就喜欢让人关注奇迹。许多人传教认为只要说点奇迹就让别人信的口服心服等等,这和魔鬼的让耶稣行奇迹如出一辙,但耶稣该行就行,不该行绝不行。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rkIvlInUCCHBNHvbgMpHnzNrBgefMkgCV3pL7AOsicv1czdSh16jOWicfvIKcelpcgrdHclzH5iaS7d0MsLSfduSQ/640?wx_fmt=jpeg
第三,天主的奇迹是透露着爱,耶稣传教时治愈许多弱势群体也正是因为起了怜悯之心,而魔鬼的奇迹却是为迷惑人,干扰你思想,扰乱你神经。如果天主的奇迹使人信德大增,说明天主的奇迹有效果了,如果奇迹使人受到扰乱,并没有使人信德大增,这就是魔鬼的奇迹,我就不相信。同样,魔鬼的目的也达到了。天主培养人的经验和爱,魔鬼注重奇迹的教育。
其实我们没有必要狂热寻求奇迹,那样容易上魔鬼的当,为什么有时一些启示必须经过教会当局许可才能公布,便是这种原因。论奇迹,天天有,因为耶稣的复活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奇迹,耶稣的圣体隐藏在饼里也是天天发生的奇迹,就这两点带领整个世界进天国都绰绰有余,又何必非像多默宗徒一样要求其它奇迹呢?

浚浚 发表于 2018-10-12 14:48:23

相信主,相信奇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孩子在被罗马教宗亲吻后癌症病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