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磨墨儿第三集 发表于 2017-1-4 23:09:44

中共高官:中国天主教应该独立于梵蒂冈



来源:天主教在线

http://www.tianzhujiao.online/d/file/zhongfan/2017-01-02/90615a3fd6309cb97d5b1b4904b97864.jpg



北京 - 正当中国与梵蒂冈的关系回暖谈判达成协议之际,国家新闻媒体星期五报道,中国一位高级官员打着民族主义的语气建议,中国天主教应该独立于罗马天主教会。
据国家新闻机构新华社报道,星期四在北京与主教们会见时,中共高官俞正声赞同中国天主教会自办的概念。他说,“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

中共在1949年掌权后不久驱逐天主教传教士,并要求天主教徒在国家监督的教会里崇拜。如今,中国和梵蒂冈总算谈判以治愈一个裂痕,虽然在教宗方济各任内,与北京的和解谈判势头良好。但双方仍在努力解决诸如谁有权在中国任命主教的问题。

宗教领袖和学者对俞先生讲话的含义观点各异,俞的讲话是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国家教会的天主教代表们在三天会议之后发表的。俞先生是中共政治局七常委之一。


有人说,俞先生愿意与天主教领袖会面,表示了与梵蒂冈和解的真正愿望。其他人认为他主张拥护党的谈话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密切关注梵蒂冈事务的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研究员郗士(Francesco Sisci)说,尽管俞先生强调爱国主义,但政府似乎在会上对梵蒂冈的批评不多。

郗士先生说,“你可以看到双方步调正趋于一致,有越来越多的共识,前景越来越乐观。”

自2013年就任以来,教宗方济各努力与中国建立更密切的关系,与中国主教在圣伯多禄广场合影,向习近平主席致以问候。

近几个月来,有进步的迹象和新的希望,但也有挫折。例如,一位没有教宗任命的主教在两位新的中国主教祝圣时现身,梵蒂冈在12月20日的声明中表示失望。


在本周大会之前,梵蒂冈说它正在寻找北京的“积极信号”。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星期二说,“我们希望梵蒂冈采取更加灵活务实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关系创造有利条件。”

没有国家批准的所谓地下教会的领袖对谈判表示不安,担心梵蒂冈会对中国作出太多让步。中国估计有900万到1200万天主教徒,其中三分之一以上在地下教会敬拜。


河北省地下教会主教董保禄表示,本周官员的言论表明,党不会放弃任何实权。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将按自己的标准来处理宗教事务,这是对梵蒂冈的驳斥。”

没有参加大会的董先生说,作为一位不被中国政府承认的教会领导人,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我不会违背我的宗教信仰原则,”他说,“我要服从教会和梵蒂冈的领导。”





来源:天主教在线译自美国《纽约时报》


小磨墨儿注——董宝路还算是比较清醒的。也凑合着算是做到了鸽子般的淳朴和蛇一样的机警。
而那些“两耳不闻教外事,一心只读封神榜”的红头苍蝇们除了一心想留名于中饭尖叫这坨青屎奋不顾身之外则乏善可陈。

为啥说是封神榜呢?
一则,一旦建交,中共自会在这些苍蝇的红花聚顶的脑袋上再添一笔“坚持独立自主不受罗马摆布,为了***经过艰苦卓绝的谈判,终于**”。
二则,也可在教廷教会内写下“与黑手党斗智斗勇,将基督福音广传于中国”的辉煌篇章 。

可惜的是,他们早就忘了修道的目的本不是为了封神,何况除了封神还有成仙一途。他们也忘了当初师尊的教导:闭门修炼以避杀劫。他们更忘了,封神的前提是,必须先 “死”。


红头苍蝇们不是爱看封神榜吗?好,咱们下面说说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十二金仙以外的人,几个不得不提的人:
1.陆压道人。
陆压道君原为《封神演义》中的神话人物,没有派别,自称修道于西昆仑。总是救神仙于急难,道行多深没有明确记载,很是飘渺难测。拥有法宝“斩仙飞刀”,为葫芦状(葫芦内有一线毫光,高三丈多;上边现出一物,长有七寸,有眉有目;眼中射两道白光。善封印元神,可斩神仙妖魔于封印状态)。此仙颇为玄幻,自称散仙。万仙阵被破之后,同众仙一样,回高山修行,临走时将斩仙飞刀送予姜子牙。大家注意了,凡是不好对付的神人妖精都难逃这个飞刀,比如财能通神的赵公明啊长尾善摇的苏妲己啊等等。

2云中子
云中子,被誉为福德之仙。终南山玉柱洞练气士,元始天尊的门人。也是雷震子的师父,未削去三花、灭掉五气的劫数。
为啥独独云中子没有劫数呢?因为人家没去参加中国截教第一界戴表大会——黄河阵,而去了的自命水火不侵的所有神仙、包含广成子文殊普贤等12金仙都被三仙娘娘的混元金斗所擒,从而失了修炼千年的三花聚顶和五气朝元。
特别提醒——据某专家考证:混元金斗就是净桶也就是厕所的替代品,马桶。对马桶趋之若鹜!呵呵,还敢说自己不是苍蝇吗??

3肉身成圣的七圣


说起这“肉身成圣”,从字面的意思来看,就是苦练肉身,并且达到了仙的境界,然后直接羽化登仙。在我国古典神话小说中,《封神演义》最先提到了“肉身成圣”,姜子牙封神后,李靖、金吒、木吒、哪吒、杨戬、雷震子、韦护七人的魂魄未被封神榜收去,最终肉身成圣。大家发现没有,这七人有个共同特点,他们都是护法! 众位道友,入世有风险,修炼需谨慎哪!

小磨墨儿第三集 发表于 2017-1-5 08:10:51

公明睁目见闻太师来至,就问抢书一事。太师实对公明说曰:“陈九公、姚少司俱死。”赵公明将身坐起,二目圆睁,大呼曰:“罢了!悔吾早不听吾妹之言,果有丧身之祸!”公明只吓的浑身汗出,无计可施。公明叹曰:“想吾在天皇时得道,修成玉肌仙体,岂知今日遭殃,反被陆压而死。真是可怜!




陆压歌罢,见云霄把个稽首,琼霄曰:“你是散人陆压否?”
陆压答曰:“然也。”琼霄曰:“你为何射死吾兄赵公明?”陆压答曰:“叁位道友肯容吾一言,吾便当说;不容吾言,任你所为。”云霄曰:“你且道来。”陆压曰:“修道之士,皆从理悟,岂仗逆行,故正者成仙,邪者堕落。吾自从天皇悟道,见过了多少逆顺,历代以来,从善归宗,自成正果。  岂意赵公明,不守顺专行反,助灭纲败纪之君,屠戮无辜百姓;天怒民怨,且仗本人道术,不顾别人修行,就是只知有己,不知有人;便是逆天!从古来逆天者亡。吾今只是天差杀此逆士,又何怨於我?吾劝道友,此地不可久居,此处乃兵山火海,怎立其身?若久居之,恐失长生之道。吾不知忌讳,冒昧上陈。”云霄沈吟良久不语………………

劉幼民 发表于 2017-1-6 08:05:46

想想麦当劳在梵蒂冈开分店的艰难,就不要埋怨老鱼的固执己见,普世真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nike 发表于 2017-1-10 23:47:23


小磨墨儿第三集 发表于 2017-1-11 10:35:01

nike 发表于 2017-1-10 23:47


小心刘游民把你抓走

小磨墨儿第三集 发表于 2017-1-18 16:15:15

最近论坛里阴风四起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共高官:中国天主教应该独立于梵蒂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