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3 13:29:59

活在灰色里……

活在灰色里……

所有的钢筋水泥都是灰色的然而高大,健壮人们在它们的体内繁殖衍生用血汗供养它们,用骨骼支撑它们像是在孝敬自己的父母渴望在它们的体内里获得重生有人问:七十年后我们会不会一个个死去它们会不会一座座垮掉然而,所有的疑惑都没有影响他们继续活在这些灰色里像是浇筑在钢筋水泥里的一砖一瓦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4 10:40:05

想让别人记住你,只能靠实力,没别的,煽情没有用处。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5 13:05:14

在任何社会形态里,穷人都是寄生虫,他们的唯一谋生之道就是耍无赖,有了机会还会升级为杀人放火。在所谓的民主社会,穷人有了选票,其实一票一元,只是凭空又多得了几两银子。好在许多民主国家,穷人是少数,他们的破坏力也就有限。如果穷人多了起来,占据了多数人位置,这样的民主国家也就危险了。可以肯定地说,那就不是一票一元了,而是多数人专政,无法无天,养活懒汉了。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阿富汗、墨西哥、印度、泰国、菲律宾都是这种情况。中国的穷人也喜欢民主,他们喜欢的就是这种越穷越有理的状态。可是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穷人处于原罪状态,是受诅咒的弃儿。穷人与共产党天然对立,就像罪人与上帝天然对立一样。教会里面的穷人最多,尤其是中国的天主教会,干脆就是穷人窝,文盲占了百分之九十多,想让他们拥护共产党很难,想让他们与共产党对着干却很容易。中梵建交对台独、港独是沉重打击,对教会里的穷人同样也是沉重打击,他们终于发现:梵蒂冈的高官与共产党的高官原来是一路货色。阿门。


arahatta 发表于 2016-8-16 11:12:35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5 13:05
在任何社会形态里,穷人都是寄生虫,他们的唯一谋生之道就是耍无赖,有了机会还会升级为杀人放火。在所谓的 ...

放屁,奴隶主,资本家才是寄生虫。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6 17:03:21

arahatta 发表于 2016-8-16 11:12
放屁,奴隶主,资本家才是寄生虫。

娃娃,感恩吧。亚伯拉罕、以撒的后裔,是奴隶主,资本家养活了你们。

劉幼民 发表于 2016-8-16 17:10:40

穷人与共产党天然对立,就像罪人与上帝天然对立一样。教会里面的穷人最多,尤其是中国的天主教会,干脆就是穷人窝,文盲占了百分之九十多,想让他们拥护共产党很难,想让他们与共产党对着干却很容易。中梵建交对台独、港独是沉重打击,对教会里的穷人同样也是沉重打击,他们终于发现:梵蒂冈的高官与共产党的高官原来是一路货色,没有人会为流氓无产阶级出头。阿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活在灰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