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asse 发表于 2015-11-17 11:36:24

原来人的婚姻都是神的命定

本帖最后由 zhangasse 于 2015-11-17 11:38 编辑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爸爸妈妈经常会因为生活的琐事而争执不休。每当面临这种场面的时候,幼小的我不知道怎么办,心里特别害怕,就躲到一边哭….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常会看到身边很多的家庭也都会因着一点不顺心的事而吵架、争执、背叛,甚至离婚,心想:既然你们选择这样的婚姻,那为什么又有那么多的不满意呢?此时,在自己心中对婚姻就产生了很多的疑问……无形当中自己就开始规划以后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丈夫?要怎样做好一个贤妻良母?要怎样对待自己的婚姻这样的梦想与理念。因为自己不想有像爸爸妈妈他们一样的婚姻,为了生活上的拮据与不满而争吵不休。每当想起那样的画面心里就感觉害怕、恐惧、战兢。在我的心里,婚姻应该是幸福美满的、温馨的,是彼此包容的,互相体谅的……但为什么很多人的婚姻总是吵吵闹闹的呢?
  不知不觉,自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那时也有人上门提亲,但都以年龄还小的借口推掉了。自己也知道婚姻是人一辈子的大事,不知会找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心里不免有点害怕。在2000年的秋天,因着同事的介绍认识了我现在的丈夫。当时因着他家原来人的婚姻都是造物主的命定庭条件不好,兄弟姐妹又多,父母年龄又大,个头也不高,我的家人和亲戚对他很不满意。后来,我还是执意要和他结婚。结婚后我们很恩爱,很和谐,彼此包容,互相体谅,他是一个很通情达理的一个人,也是一个很顾家的人。虽然生活条件不好,但我们不会因这方面而吵架。他对我很呵护,对这个家也很用心,因觉得这是我选的,也正是我所要的婚姻, 所以心里感到很庆幸也很感恩,这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
  后来,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看到全能神话说:“人一生中要遇到很多人,但谁也不知究竟谁是自己婚姻中的另一半。尽管人都在婚姻这件事上有自己的主张、自己的想法,但是最终能真正成为自己另一半的那一个人究竟是谁,人不能预知,人自己说了不算。你遇到了一个你喜欢的人,他可以成为你的追求对象,但他对你是否感兴趣,他能否成为你的伴侣,这个都不是你个人能决定的。你喜欢的人未必就是能与你共度此生的那个人,而你从来都未想到过的那个人却不知不觉地走进了你的生活,成了你生活的伴侣,成了你命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与你的命运紧密相连的你的另一半。”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当看完全能神的话,我才明白每段婚姻不是自己可以主宰与安排的,都是神早已命定好的,不是你所能选择的,也不是靠人为的争取就能得到的。对照现实生活当中,人的婚姻又像全能神所说的:“人世间的婚姻千千万,但各有不同:有多少婚姻并不如人意,有多少婚姻皆大欢喜 ; 有多少婚姻横跨东西,有多少婚姻南北相连 ; 有多少婚姻郎才女貌,有多少婚姻门当户对 ; 有多少婚姻幸福美满,有多少婚姻痛苦悲哀 ; 有多少婚姻令人羡慕嫉妒,有多少婚姻令人不解、令人鄙视 ; 有多少婚姻充满欢乐,有多少婚姻充满哭泣,让人绝望…… “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这时我才明白人的婚姻为什么有很多的不如意,也有很多的无可奈何,坎坷崎岖……原来都有造物主的命定与安排。
  全能神又说:“ 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两个不相关的人因着相关的命运而逐渐地走入了同一个婚姻之中,奇迹般地成了一家人,奇迹般地成了 ‘ 一条绳上的两只蚂蚱 ’ 。所以,当一个人走入婚姻的时候,他的人生之路会影响、涉及他的另一半,而另一半的人生之路也将会影响、涉及他一生的命运。就是说,人与人之间的命运是相互关联的,没有一个人能真正地独立完成自己一生的使命,也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独立扮演自己的角色。一个人的出生牵扯到一个巨大的关系链,一个人的成长也涉及到一个复杂的关系链,同样,一个人的婚姻也不可避免地是在一个庞大而复杂的关系网中存在与维持着,它牵扯到在此关系网中的每个成员,也影响着在此关系网中的每一个人的命运。每个婚姻并不是根据人的出生家庭、成长背景、人的长相、年龄、人的素质才能等等诸多方面的因素而产生的,而是根据拥有每个婚姻的双方的共同使命与相关的命运而产生的,这就是造物主所摆布与安排的人的命运中所产生的婚姻的由来。 ”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当我看完全能神的话后,不免明白了每个人的婚姻背后都有各自的使命,也借着看全能神的话慢慢能够使自己去正确对待自己的婚姻,也慢慢放下对婚姻的种种疑问与不解。

adidas 发表于 2015-11-18 08:19:57

全能神就是狗屎,它的门徒就是狗屎上盘旋的苍蝇!

詩人刘幼民 发表于 2015-11-21 17:50:27

本帖最后由 詩人刘幼民 于 2015-11-21 17:53 编辑

马丁路德说:“人就像是一头畜生,不是被上帝骑,就是被撒旦骑。”

wangfeieea 发表于 2015-12-11 23:51:34

  看了这篇文章受益匪浅,好感动,人的婚姻都在造物主的手里掌握与主宰。

忽悠 发表于 2016-2-3 07:03:15

小磨墨儿第3集 发表于 2016-1-13 22:26
大叔,什么叫撸管啊
http://bbs.chinacath.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02/04/123527gz45ffd4q434u0vi.jpghttp://www.chinacath.com/uc_server/data/avatar/000/08/59/45_avatar_big.jpghttp://bbs.chinacath.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601/12/212733e784w72zavnw4zgf.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人的婚姻都是神的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