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ichael 发表于 2014-12-9 15:39:04

给7岁至97岁的孩子们说——美丽的默主歌耶故事(最后)

给7岁至97岁的孩子们说——美丽的默主歌耶故事(最后)——美丽的默主歌耶故事(最后)
作者:厄玛奴耳修女
天堂有什么等待我们?
圣母在默主歌耶告诉我们许多具体的日常生活方法,以及在遇到困难时,该如何做。她也告诉我们要常想天堂的事,因为天堂是我们生活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她带维卡及耶谷到天堂的原因。
我应该和你分享一件圣母告诉我们的事!她说天堂里的人在天主的光中看清一切!在天堂,我们会知道在世上时,他人为我们做的事。比如,你为炼狱的某灵魂祈祷,因着你的祈祷,这个灵魂升天了。那么,这个灵魂就会知道这事,他会永远地感谢你、爱你!所以,在天上,没有秘密,所有隐藏的事会暴露在光明中!坏事会被扫除、被遗忘;就只剩下所做的好事。太好了,不是吗?既然我们不知道天主什么时候召我们回去,那么,最好从现在就开始准备这旅程!如何准备呢?就是选择对你灵魂最好的事,因为你的灵魂永远不灭。
宽恕带给我们快乐
如果你不累,我还愿意再说另一个故事。这件事发生在显现初期。
有一个晚上,神视者在外边等待圣母的来临。村里许多人都来了。虽然他们从来没能看到圣母,但也都来和他们一起祈祷。这个晚上,有一个惊喜等待着他们:圣母一来到,就告诉神视者说:『今晚,所有在场的人都可以来摸我。』神视者回答说:『但是,他们看不到你,怎么能摸到你呢?』『你们可以一个一个地把他们牵到我这里,这样就可以摸到我了。』他们就照样做了!每一个人都能很荣幸地触摸圣母妈妈。真难以想象啊!我本身认识他们当中的一些人。他们说,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手触摸到圣母的面纱,她的头,她的手等等。真太兴奋!
http://s10.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dPTY6KZe9&690X
但几分钟后,神视者看到圣母的衣服越来越脏。奇怪!圣母常是洁白干净,从没沾染过污浊的东西!因此神视者们喊道:『圣母妈妈,发生了什么事?您的衣服脏了!』圣母怎么回答呢?听好。她说:『这是由于他们身上的罪。』太震撼了!因此神视者大声向村民喊道:『不要再摸圣母了!你们把她的衣服弄脏了!』人们感到混乱,不敢向前……
这个晚上,圣母告诉了村民,也同时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讯息:『亲爱的孩子们,我要求你们洁净你们的灵魂,免受罪恶的污染。我希望你们每个月都办告解,因为世上没有人不需要每月办告解。每月的告解将是教会的一剂良药!』
http://s3.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dRqLYIy82&690 你知道吗?第二天,所有的村民都去办告解!啊,但愿你能看到告解之后的效果。人们彼此修和,好像兄弟般拥抱。人人充满喜乐!有些人的疾病甚至被治好。http://s1.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dSlgKNG10&690
这故事告诉了我们什么呢?当你受到诱惑想做不好的事时,想一想:你愿意把亲爱母亲的衣服弄脏吗?我相信你一定不愿意吧!反而,你愿意讨她的欢心,是吗?然而,若不幸,你还是把她的衣服弄脏了(唉,人人都会的),就快快地,不要犹疑拖延,快去求她原谅。她一定会原谅你的!同时也要求耶稣的宽恕。耶稣很高兴看到我们全心悔改,回到祂身边。
好好记住这有关告解的讯息啊!因为在这美丽的圣事里,是耶稣亲自隐藏在神父内来宽恕我们的罪。告解后,你将发现自己有多轻松、自由及喜乐!耶稣的宽恕真是太好了!
蓝十字架
最后,我要问大家一个问题:你真的打从心里相信天上母亲的爱吗?你认识这份爱的力量吗?
为了要说服你,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在神视者生命中起了重要作用的故事。圣母一开始就鼓励他们组织祈祷小组。因此一群年轻人常聚在泼布豆山。此山离他们的家不远,从家里可以遥望得到。这群年轻人聚在山上弹吉它祈祷。可想而知,当地的警察一点也不喜欢他们的聚会,常找机会来骚扰他们。
由于这个原因,年轻人常常寻找安全的地方祈祷,以躲避警察的追捕。有时他们会在田里或是在屋子里祈祷。但是在一个泼布豆山山脚的地方祈祷,会让他们感到安全,而这一个地方有一个故事。有一天傍晚时分,祈祷小组在爬山时,圣母突然显现给伊凡并劝阻伊凡一群人不要再往山上爬,因为警察己在显现山一处等待他们出现。于是伊凡等人留在原处,这样圣母救了他们。圣母还与他们一起祈祷。从这天开始,祈祷小组常常在这安全的地方聚会,因为他们待在这里很安全。
又有一个下午,警察在追赶祈祷小组中的成员(这祈祷小组由当地16个年轻人组成)。这些年轻人拼命地跑,害怕被捉。他们跑到山脚下,踩过碎石与荆棘……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停在一个碎石地喘气,并立刻开始祈祷。警察来了,就在他们的上面。奇迹!警察好像什么也没看见似的走过!他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两米。似乎有一层布覆盖着这群年轻人,使得没人能看见他们!
这群年轻人了解这地方受到特别保护,就继续每星期数次在这石头地上聚会。警察从来找不到他们。即使他们唱歌,警察也听不到!
之后,他们在这个地方立了一个木制十字架,伊凡在家里找到一桶蓝色的油漆,他为这十字架漆上了蓝色。自此以后,在默主歌耶,人人称这地方为“蓝色十字架”。http://s10.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dTJmbRTb9&690
http://s2.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8oOwp81&690
现在成千上万的人来这蓝色十字架前祈祷。他们诵念玫瑰经、唱歌或默默地祈祷……我没办法告诉你天主在这里所赐的恩宠!太多了,不计其数!有时,每个月的2号,圣母在这里显现给美雅娜,许多人也在这天聚集在她身边,与她一起祈祷。
http://s8.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bAgCj37&690
你有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在天上
为什么我要以这蓝色十字架的故事作结束呢?因为我要你记得:你有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在天上——她就是圣母玛利亚!如同她帮助了这群年轻人,这位母亲也会张开她的衣袍来覆盖你。是的,你,我可爱的小朋友!!她会把你盖起来,不让坏人找到你,伤害你,引你走堕落的路。
是的,你的母亲是你的保护,她只愿意帮你,教导你真理,不受虚伪的东西蒙骗。这位母亲以无限的爱,日夜不休息地注视你。这位母亲随时准备安慰你,保护你免受危险!一句话,你有一位真正的母亲,一位永远与你不离不弃的母亲。
为更好地享受耶稣给你的这位母亲,你要以爱还爱。她对你最大的渴望就是要你完全信任她!希望有一天,你能够以最大的诚心向她说:
“母亲,我爱你!谢谢你来到默主歌耶!今天我拉着你的手不放,以便你和我永远在一起。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贴近母亲的心,学习如何爱耶稣,你的圣子,并且活出耶稣在圣经内的教导。母亲,你知道吗?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吻!!”
http://s5.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dTPMSi044&690
本书全部连载完。再见!
http://s10.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mcX7Xf9&690基督山(建于1933年,为纪念耶穌受难1900年。十字架內有耶穌聖木)
http://s4.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t69Uv93&690人们赤足攀登上基督山的路
http://s11.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xCdl04a&690
上基督山的路
http://s4.sinaimg.cn/bmiddle/001m2p3Mzy6OflBzkbh63&690 默主歌耶的本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7岁至97岁的孩子们说——美丽的默主歌耶故事(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