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绵羊 发表于 2014-6-29 21:53:47

赶紧吧,为伊拉克的基督徒祈祷!

视频信息
以下文字内容摘自【国度复兴报6月26日编译Asenath】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苏尔到处散落基督徒男女老幼的尸首,因为穆斯林极端份子展开大屠杀,使这个曾被当地基督徒视为最后安全堡垒的城市备受胁迫。伊拉克国会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报导,自从寻求将伊拉克与黎凡特(Levant,指地中海东部及其岛屿和沿岸各国,包括希腊、埃及、叙利亚、黎巴嫩、巴勒斯坦)穆斯林化的组织ISIS攻击摩苏尔以来,有大批难民逃离该城。英国广播电视台报导,总人口约180万的该市已有15万人逃亡。
ISIS已非正式控制尼尼微省数月,摩苏尔即位于该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要求民众自动拿起武器保卫国家,并呼吁国际社会支持伊拉克维护和平,盼望邻国保护其边界,不让恐怖份子进入伊拉克。
当地天主教神父麦可(Najeeb Michael)电子邮件说∶「情势非常危急,甚至是世界末日式的灾难。过去两天,穆斯林的达阿虚暗杀小队(Da’ash)攻击摩苏尔,导致尸横遍野。这两天所见尽是毛骨悚然、毁灭性的灾祸。小修道院与其他教堂今早全落入叛军手中┅。请为我们祷告。┅我们已被包围,面临死亡威胁。」
据悉伊拉克政府对受盖达恐怖组织教唆的这类叛乱已失去控制力。不只总理的安全政策被彻底打败,整个伊拉克政坛也溃败。身为盖达分机构的ISIS,手段残暴。一旦基督徒或其他人拒绝遵从穆罕默德后嗣或继承者的称号,即遭砍头、钉十字架及其他酷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谢伊(Nina Shea)在《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期刊中引述梵蒂冈的报导说,饱受惊吓的基督徒与其他人正集体逃往位于乡村的尼尼微平原。前往库德斯坦的边界也挤满了逃难的车潮(估计约是15万人)。摩苏尔居民,尤其是基督徒,充满害怕。
值马利基在最近几次选举后,忙著组织政府之际,ISIS趁此空档强行军事优势,想推翻伊拉克和叙利亚政府,在中东建立桑尼派穆罕默德继承者的国家。
《今日基督徒》报导,正当叛军一路攻进摩苏尔时,政府军却逃跑,军警甚至脱下制服逃亡。ISIS已控制机场,夺走枪械和直升机,且不断抢劫学校及银行、焚毁建筑物。摩苏尔缺水电和粮食。出门也危险,满城都有狙击手随机射杀人。
据信约有200户人家(其中有许多是基督徒家庭)躲进马马泰修道院(Mar Mattai)。基督徒居多的亚哥斯镇(Al Qosh)平均每小时就涌入50户人家。另一些家庭则逃往距摩苏尔50公里远的窦胡克镇(Dohuk)。
祷告∶为伊拉克祷告,求主拯救、赐平安,止息杀戮。
(文取材自christianheadlines.com)
http://mmbiz.qpic.cn/mmbiz/MXiaez6x34s60HoePPDvbhauj9uDlyqiaasRSiau0opsKN3icl85CgS5SK5LUJnNmeKbUicZ8jrhd406MO57atAXDibQ/0
一名伊拉克牧师表示∶「恐怖分子攻占了很多城镇,杀人,毁坏建筑物,到处放火。上网速度很慢,偶然停顿。很多家庭已离开家园,但不 知道可到何处。对食物、棉被、医疗、居所、老人小孩的照顾等等有很大的需要。什么都缺乏。天气极度酷热,千万人无家可归。很多人在周三全天禁食祷告,求主 介入,并停止现在的混乱局面。」
「国际祷告网络」提供以下祷告方向∶- 受战火影响的城镇Mosul、Kirkuk、Bagdad和周边地区,求主让当地基督徒感受到耶稣的同在、圣灵的指引和天父的保守;- 人道组织能提供支援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包括逃亡的难民和留下的居民;- 伊拉克政府和军部同心合力面对敌人攻击,有能力夺回被攻占的西北方城镇;- 为处于弱势的基督徒祷告,愿他们同心合一、带著权柄为国家祷告;- 为选择留下的居民祷告,愿他们不会遭受暴力;- 求神对伊拉克的旨意得成就。
以上文字内容摘自《国度复兴报》http://mmbiz.qpic.cn/mmbiz/MXiaez6x34s60HoePPDvbhauj9uDlyqiaaxbtBjOJnx9LcVHsJoUSVXfpXCOib3asM7tXcvE07guIAJ9ibduZmiaVdg/0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6-30 10:13:30

马利基总理执政八年,没有能有效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理应不再谋取第三任任期。美国应该派地面部队进行反恐作战。伊拉克应该政党政治,不该以教派划分。

自由 发表于 2014-6-30 06:26:42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6-30 08:32:21

请立刻跪下祈祷,愿主垂怜伊垃克!愿主救他们于凶恶!阿门!

andrew_wzh 发表于 2014-6-30 22:26:57

求神对伊拉克的旨意得成就

重生小孩 发表于 2014-7-1 10:42:08

主耶稣,求您保守所有在伊拉克弟兄姊妹的心,有人因着您的恩许而获得致命荣冠,但也有信德软弱的弟兄姊妹需要您保守他们的心怀意念,求您怜悯他们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4-7-1 11:17:00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6-30 10:13
马利基总理执政八年,没有能有效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理应不再谋取第三任任期。美国应该派地面部队进行反恐作 ...

:victory:

自由 发表于 2014-7-1 11:19:30

张怀阳 发表于 2014-6-30 10:13
马利基总理执政八年,没有能有效带给人民安居乐业,理应不再谋取第三任任期。美国应该派地面部队进行反恐作 ...

: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赶紧吧,为伊拉克的基督徒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