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imama 发表于 2014-4-22 14:46:15

加里肋亚

加里肋亚

____有感于教宗2014复活节前夕守夜礼弥撒讲道

加里肋亚

在那里门徒首次与耶稣相遇,听从耶稣的召叫,舍下一切跟随了他。从此一切都改变了,不再是普通的渔夫,有了一个神圣的称呼——耶稣的门徒。

加里肋亚

耶稣带领着门徒们宣讲天国的道理,医治百姓各样的病症,使瞎子看见,瘸子行走,使癞病人痊愈,使死人复活,以天主子至高无上的权柄驱除魔鬼的作为,斥责假冒伪善的法学士,彰显天父的慈爱、良善与公义。

加里肋亚

在那里,人们怀疑耶稣,仇恨耶稣,斥责耶稣,要把生命的主耶稣送上哥耳哥达的十字架,甚至连他的门徒都背叛了他,其中还有一位用三十两银元出卖了他。

加里肋亚

你是耶稣真天主的见证者,你也是人类各样罪恶的汇聚地。

加里肋亚

你更是耶稣复活的见证者,因在你那里,复活的主向门徒们显现,亲切地问候——“愿你们平安!”

加里肋亚

在你那里,至今仍回响着耶稣基督向门徒所发的惊天动地的大使命——“天上地下的一切权柄都交给了我,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成为门徒,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给他们授洗, 教训他们遵守我所吩咐你们的一切。看!我同你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

加力肋亚

我愿再回到你的怀抱,与我慈爱的主相遇,聆听他的教导,医治我心灵的病痛,重新点燃我爱主爱人的火焰,接受主的大使命,带着主所赋予的生命,奔向狂野和沙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里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