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j 发表于 2014-4-21 12:58:00

中国的【仁爱之家】招募义工

            中国的【仁爱之家】
                      ——招募陪伴的义工
   

    想去印度仁爱之家服务的义工可以来坐落在义乌的【仁爱之家】了哦!这里的成员来自湖南、黑龙江、云南、山东省的人,在这里的我们没有熟悉的朋友和亲人,过着单调的生活、沉重的生活压力、疾病的折磨、环境的不适应,更感觉孤独。

雨露有着美丽的大眼睛,因为强直性脊柱炎造成了严重的驼背,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今年25岁还没有交过男朋友,有着纯净的灵魂,是个特别勤劳懂事的女孩子哦!她每天带着自己的痛苦照顾着截瘫的阿敏和拄拐的小草!

阿庆来自山东的大汉,强直使他脖子有些僵硬,他是我们这里情况最好的,煮饭刷锅、苦活、累活主要是依靠他。他从不抱怨,敢于担当。23岁的年纪有着成熟的心智,因为吃的比我们多所以没有女朋友哦!

小草:是我们这里的才子,以前用手机就可以打一万多字的小说,初中就患者强直,来自云南没有其他人生阅历的他非常的单纯,也特别的宽容,读过一点圣经,有点内秀,认识久了就有很多话可以说了!

37岁的阿敏是这里的老大姐,是个不虔诚的天主教徒,离异,有个16岁的儿子在前夫处抚养。她因为良性腰骶椎纤维瘤术后造成截瘫,长期吃止疼药脸显得有点大。黑龙江人性格外向、偏激,喜欢结交朋友。她是这里年龄最大的人,是最啰嗦的人!也是这个项目的发起人!

知道我们的你如果愿意:在就好、做就好、爱就好!

对我们:不分析、不评价、不下定义!

请来陪伴我们—————来这里没有信仰、性别、年龄、其他的限制。

可以几个人选择陪伴一个人。

如果您能一个月来陪伴我们2次,并坚持半年以上,还能够倾听这里的家人就更好了!

您可以通过我们彼此之间了解后选择与您有磁场共振的人作为陪伴对象哦!

另外我们更需要一位长期陪伴我们,帮助做饭、打扫完全奉献自己的基督徒!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早日走上正轨。

仁爱之家是【义乌义工之家】为帮助肢体障碍患者所做的公益项目,由负责人安静统筹项目运作;义工小李、茉莉一家提供的住房;麻样、恩祈负责项目实施;【义工之家】的义工们捐赠生活、办公用品及前期生活费用。
仁爱之家使命:陪伴、助力肢体障碍人士!
仁爱之家理念:自由、平等、互助、爱人如己!
仁爱之家口号:用生命感动生命、用生命陪伴生命!
三好:在就好、做就好、爱就好!
三不:不分析、不评价、不下定义!
关于我们:是来自各地的四位肢体障碍人士,这里是我们共同学习、生活、工作互助的家园。使命、理念按照德兰修女的仁爱精神设立的。满全德兰修女没有能在中国设立【仁爱之家】的遗憾。培训结束后,选择在义乌有优势的厂家商品做淘宝运营,实现自助后在帮助更需要帮助的穷人、病人。
仁爱之家的地址是:大陈镇王坑口村,站牌对面一排房子,有养鸡小木屋的多层
建筑,就是我们的房子哈!我们居住在3楼。
找不到地址请打义工麻样电话:13819967468
联系我们:
微信号:ywrazj
Q Q 号:2114712088
邮箱:[email protected]
阿敏电话:15356988373

razj 发表于 2014-4-21 12:58:36

求主垂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仁爱之家】招募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