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凤凰 发表于 2014-3-26 13:20:27

永远不要对天主失望

紧邻的两户人家,一家是信天主的,一家是不信的。他们的儿子都要面临高考。

信天主的那家儿子成绩斐然,拿下清华北大毫不吃力;而不信的那家,则最多考到浙大。

结果高考完,让人大跌眼镜,不信的反而考到北大,信天主的只考到浙大。一直奉劝邻居信天主,现在反被邻居所嘲笑他们信的天主——宇宙的真神。

天主啊,让我如何彰显你的荣耀? 没有错,成绩不好的,家中不信的孩子去了北大。但是第二年,因着一次事件,死去。而那个在浙大的,信天主的孩子却远离纷扰,健康地成长着。

天主早就洞察这一切了,人凭着自己的血气,怎么能知道天主伟大的作为呢?

你求,天主不给你,因为祂知道不适合你;你求,天主不给你;因为祂想给你更好的。也不要以为信天主就会永远顺利平安,没有困难,没有痛苦,或者以为自己为主做了事情,主就一定会给你想要的。真的无论主赐下什么,都要感恩,千万不要对天主失望!无论什么事都不能让我们与祂隔绝!

【圣经】(咏121:8):上主保护你出外,保护你回来,从现在起一直到永远的世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永远不要对天主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