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h 发表于 2014-2-20 17:42:55

每天一串玫瑰经!

本帖最后由 JOHN.h 于 2014-2-20 17:44 编辑

每天一串玫瑰经!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你知道吗?每天至少诵念一分玫瑰经为你有多大益处?
每天至少诵念一分玫瑰经的人,在事奉天主上,不是忽冷忽热的,他对天主的崇敬比较稳定;而不念玫瑰经的人有时也能热心一阵,但不久就会冷淡下去。
每天至少诵念一分玫瑰经的人,不容易陷于大罪当中,但每天念玫瑰经不能保证绝对不陷于大罪,即使不幸陷于大罪,他难以忍受良心的折磨,能尽快去办妥当告解;不念玫瑰经的人,容易不知不觉陷于大罪当中,即使他确知自己灵魂上有大罪,也不容易悔改,而把告解圣事尽量往后托延,时间长了,还容易为自己所犯的罪找借口,文过饰非。可怕的是,即使勉强地去办告解也容易省察不全,告解不全,因为他的良心盲目了。无论是在外打工或者上学,若每天念一分玫瑰经,就不会落入魔鬼的罗网而难以自拔,也不容易随从社会上犯罪的潮流。无论孩子外出走到哪里,只要他是每天念玫瑰经的人,父母尽可为他的灵魂放心。所以,若有丈夫或儿女处出打工或上学,在出门前,身为最疼爱他的人,不仅要为他预备必要的衣物,也要给他带上念珠和圣经;不但要嘱咐他提防坏人,也要嘱咐他每天念玫瑰经;每当他打电话回家,不要只是嘘寒问暖,问平安,更要问他念不念玫瑰经,若是没念,你就该为他的灵魂担心。
无论陷于什么样的大罪当中,无论这个罪多么难以克服,只要坚持每天念玫瑰经不放弃,迟早他会摆脱罪恶的束缚。
玫瑰经是抵挡和战胜魔鬼的有力武器和铠甲,坚持诵念玫瑰经者绝不会丧失灵魂!

苏撒娜 发表于 2014-2-20 19:22:48

本帖最后由 苏撒娜 于 2014-2-20 21:29 编辑

:)嗯嗯,就是就是,玫瑰经祈祷也是信德的标志,坚持到最后。

修公爵 发表于 2014-2-21 06:49:34

让基粉们看到了,神马拜偶像了,拜师傅了,就都出来了

guangheyan 发表于 2014-2-22 10:51:30

本帖最后由 guangheyan 于 2014-2-22 10:53 编辑


圣母对诵念玫瑰经者的十五个许诺简介:在第十二世纪,圣母通过圣多明我(Saint Dominic)和真福阿兰(Blessed Alan),对诵念玫瑰经的基督徒做了如下的许诺:1.       凡是以诵念玫瑰经来热心恭敬我的人,将得到显著的圣宠。2.凡是诵念玫瑰经的人将得到我特别的保护和最大的圣宠3.玫瑰经是对抗地狱的坚甲;可以消灭恶习、减少罪过;并击败异端邪说。4.玫瑰经可以促进修德,多立善功;可以为灵魂获得天主充裕的仁慈;可以把爱慕世俗和虚荣的心转变,并提升为追求永生世物的心;诵念玫瑰经者还可圣化自己的灵魂。5.凡是通过诵念玫瑰经将自己托付给我的人,绝不会丧失灵魂。6.凡是热心诵念玫瑰经,并默想其中神圣奥迹的人,绝不会被不幸所证服;天主不会惩罚他,他不会在没有准备中死去;如果他是义人,将保持天主的圣宠直到获得永生。7.凡是热心诵念玫瑰经的人,在临终时会领到圣事。8.凡是热心诵念玫瑰经的人,在他们生前及临终时,会得到天主的光照和丰富的圣宠;死后会分享天堂诸圣的功劳。9.凡是一贯热心诵念玫瑰经的人,死后我会从炼狱里把他们解救出来。10.凡是诚心诵念玫瑰经的儿女们,在天堂上会获得非凡的光荣。11.你们以玫瑰经的方式向我祈求什么都会得到。12.凡是传扬圣玫瑰经的人,在有急需时,我会帮助他们。13.我已经得到我圣子的允诺:凡是推行诵念玫瑰经的人,在他们生前及临终时,会得到天堂诸圣的转祷。14.凡是诵念玫瑰经的人都是我的儿女;也是我唯一圣子耶稣基督的兄弟姐妹。15.热诚诵念玫瑰经是蒙天主拣选的重要标志。※ 诵念玫瑰经可得全大赦或限大赦:根据1968年教宗发布的修改规定,一个全大赦可以通过诵念一串玫瑰经,并做到以下四点获得:1.办告解(一周之内)2.恭领圣体.(同一天)3.按照教宗的意向祈祷(念天主经、圣母经和圣三光荣诵各一遍)4.诵念玫瑰经可以在教堂或公共祈祷室里,也可以在家里、修会团体里或在热心的团体里。五端(一串)玫瑰经必须连续念完,不得中断。要热心默想这些奥迹,如果是集体默想,应按照当地的习惯诵读这些奥迹,如果是私人默想,不要求这样做。除了以上这些条件,还要保持灵魂的洁白无瑕,连小罪都没有。当然,这是最困难的条件。如果以上这些条件有一条没做到,那麽只得限大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天一串玫瑰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