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3-10-30 23:51:07

【风言风语】祷

主啊,你在圣经上说:“凡信从我的,就如经上说:从他的心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若7:38)。我相信你,也渴望在今天以及在我活着的每一天,你的活水都能在我生命里不断涌流。现在,我要请你重新用你的圣神充满我,就像新鲜的水日日更新水泉,使其保持纯净一样,我也求你用同样的方法更新我。

你在圣经上说:“圣神也扶助我们的软弱,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如何祈求才对,而圣神却亲自以无可言喻的叹息,代我们转求。”(罗8:26)主啊,我知道我需要祈祷却不会祈祷,也知道我需要常常祈祷却祈祷不够。然而,我请求你让圣神透过我来祈祷。在我软弱时,求你帮助我。我若对你有不了解的地方,也求你指教我。我非常清楚自己是多么需要你的大能来改变我和我的环境。我不希望自己过着没有意义的生活;我希望能活在你圣神的动力里。我不希望自己灵里的表现达不到理想;我希望能成为一个克服困难的人。因为你为我付上了赎价,我才能被你拥有,所以求你帮助我活得像是一个属于你的人;因为你早已为我画好了生命的路线,我才能受你塑造,所以求你帮助我成为一个像是经你手所造的人。求你帮助我不要忘记,只有靠着你我才能击败仇敌。也因为你赐下了圣神,我才能过有能力的生活,所以求你帮助我将你的应许实践出来。因为你爱我,才会为我舍弃生命,所以求你帮助我能为你做同样的事。主啊,我要将所有的期望都放在你身上。有时候,我会期望他人来满足我的需求,反而忘了要仰望你。我要为此认罪悔改。我知道只有你能使我成全。因为你是我的一切,所有我想要的,都能在你内得到。帮助我不要倚靠自己的能力生活,而要倚靠那在我生命中充满大能的圣神。原谅我有时忘了那样做,并赐我力量能在与你的旨意有关的事务中成长。帮助我变得成全,成为一个能够正确做事、具有奉献能力和生命力的孩子,好让我能在你为我所计划的旨意中往前迈进。奉主耶稣的名祈祷,阿们。
_花雨清风



2013.10.30


http://bbs.chinacath.org/source/plugin/jishigou_dzx/images/favicon.ico 该帖已经同步到天主教微博 慧心文的微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风言风语】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