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从周 发表于 2013-7-20 12:19:48

不会死的你能否穿过臭氧层的孔洞

本帖最后由 吾从周 于 2013-7-20 12:41 编辑

有人问吾从周:你放屁一定很臭吧?吾从周哈哈哈的笑了,说:“好人放屁都是香的,有茉莉花的香味,有薰衣草的香味,还有槐花的香味,枣花的香味,栀子花的香味。蜜蜂蝴蝶会跟随好人而去,任何人无法禁止。”

“那么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吾从周淡然地回答:“看看蜜蜂蝴蝶喜欢跟着谁,不就知道了?”

世界上有很多奇事,圣女小德兰死后多年的尸体都有香味,据说闻到这种香味的人都是有福的。于是有人给自己起名字,也叫小德兰,意思是希望自己也能像圣女小德兰,即便死了也能给世界贡献一点死人的香味。这种想法实在值得推崇,因为地球上垃圾正在包围城市,各种毒气臭气使得人间大气受到了严重破坏。可是贪婪的统治者毫不在意,他们就是最大的垃圾消费者和制造者。

于是,吾从周唱到:我把一颗头颅踢上太空/两只眼睛变成了太阳和月亮/看着地球/也看着蜜蜂蝴蝶/它们飞进我的梦中/在天主教学术论坛/我经历了太多生死/所以我问天主/不会死的你/能否穿过臭氧层的孔洞/让大地回春//

吾从周 发表于 2013-7-21 05:38:24

地球上垃圾包围城市,各种毒气臭气使得人间大气受到了严重破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会死的你能否穿过臭氧层的孔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