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3-5-25 23:24:03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你就不能获得罪过的赦免,而被称为天主所宠爱的儿子。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你就不能在耶稣基督内分享天主的性体和全新的生命。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圣神的活水就无法倾注在我们的灵魂深处,而不能成为圣神的宫殿。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你就不能在基督的奥体——圣而公教会内诸圣相通功。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我们就不能藉着死于罪恶,而参与基督的苦难,藉着新生而分享他的复活。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你就不能从罪恶当中分离出来,获得心灵的净化、和罪恶所带来的伤痕的治愈。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你的生命就不能流溢出感恩和赞美,因为成义使我们符合天主的正义。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你才能从圣体圣事中获得有形可见的共融标记,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你才能被天主圣神所浸透。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你才能在基督内分享天主的性体和生命。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你才能被称为天主的儿子。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天主的无限宽仁和慈善富裕的爱,已经彰显在在我们身上。
如果你已经获得成义的恩宠,一定要把心中的喜悦和丰盛向那些不认识的人宣告:主已经永远得胜了!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获得成义的恩宠呢?
事实上并不复杂,用最简单的话,只要用六个字就足够了!
悔改、宣告、接受!
悔改:脱离以前败坏的性情,在圣神内活出基督。
宣告:弃绝一切邪恶的势力和行为,服从教会的训导。
接受:承认接纳耶稣基督做什么生命的主和救主。

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已经获得了成义的恩宠了吗?

原著:花雨清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获得成义的恩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