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12:02:46

╋五毛在行动!“爱国教义说”引人警惕!

本帖最后由 风行者 于 2013-4-13 10:27 编辑

作者:银色地平线

       网民“dominus” 《论爱国是一端教义【申精】》之后的今天,有目共睹的是,山人神父,老修以及我慕道时认识的两位大哥都对“爱国是一端教义”这个伪命题做出了犀利的反驳。

       这篇文章本身所引发的另一个事实,银色地平线以为有必要为广大教友提出警惕!大家都应该清晰的看到!少数支持“dominus” 的声音当中,主要是以“arahatta(UID: 38910)”这个人为最多!他的回帖量高达60条!大家可以在他的回复里点击“只看该作者”,查证!同时我们可以看一下他的具体资料!“注册时间 2013-4-10 22:29”,而“dominus” 的文章是三天前发布的,时间戳是“本帖最后由 dominus 于 2013-4-9 18:05 编辑”。

       为此,我们不能不怀疑 “dominus” 发布文章的动机,其实我观察 “dominus”很久,大家应该也都清楚,在教宗牧函指出爱国会是:「某些由国家建立的、与教会体制无关的机构,凌驾于主教之上领导教会团体的生活,是不符合教会道理的 」的今天,“dominus”屡次为迎合部分天主教教友捍卫圣座的心声,假意抨击天主教会内犯罪的神职,但却之字未提中国建立爱国会、以及外交部多次公开诋毁谩骂梵蒂冈的罪恶,并且在近期逾越圣教会圣统权威, 反对中文天主教要理的翻译,企图将“爱国”拟定为天主教教义,那么接下来支持他观点的这位4月10日刚刚注册的“arahatta(UID: 38910) ” ,承继的 “dominus”的“爱国教义论” ,进一步要求教友“服从某党”,称国际公认的法西斯恶魔毛则东为“国父”,并且咒骂修公爵是“修脑残”,一个刚刚注册的人,如何认识修公爵?而“dominus”也并未予以纠正!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解释!警惕五毛们的逆袭,你懂的!

以下为回应网民“dominus” 的荒谬言辞!本人撰写一篇文章:
╋论「爱国」不可能成为教义,也永远不可能!》
请坚持正义的主内兄弟姐妹点击浏览:http://bbs.chinacath.org/thread-14671-1-1.html

http://ww1.sinaimg.cn/bmiddle/a4a500b1jw1e3mn3gzt3uj.jpg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12:40:30

有些人只要不说话,一说话其丑恶嘴脸自然暴露无遗,比如M先生;
有些人说很多话,却是为了理清别人的思路,比如A先生。
“逗”是一门艺术,利用这一矛盾,抖出包袱,让AK89先生来借机点破和放大,使大家能从客观的立场来判断AK89说话的价值,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
Ara{:soso_e163:}AK89{:soso_e179:}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12:54:41

这个Ara被AK89反利用了一把,偷鸡不着蚀一把米,估计已经快郁闷死了。
既然要选择当五毛,心理就得特别强大,因为五毛的工作就是要昧着良心去说一些丧尽天良的话。
如果是人,就会担心遭报应,比如家人一出门就遇横祸被撞死,或断子绝孙什么的。
所以做什么也别做五毛,希望M先生闻之戒!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13:15:54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Ara被AK89反利用了一把,偷鸡不着蚀一把米,估计已经快郁闷死了。
既然要选择当五毛,心理就得特别强大 ...

没错!而且我特别纳闷!一个刚刚注册论坛的人,怎么会认识修公爵!?还咒骂修公爵?他到底是谁!?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13:31:10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错!而且我特别纳闷!一个刚刚注册论坛的人,怎么会认识修公爵!?还咒骂修公爵?他到底是谁!? ...

他肯定不是老刘。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13:53:04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1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肯定不是老刘。

的确不像幼幼,因为幼幼的说话方式不是这样。

Lawrence 发表于 2013-4-12 14:15:04

进一步要求教友“服从某党”,称国际公认的法西斯恶魔毛则东为“国父”,并且咒骂修公爵是“修脑残”,一个刚刚注册的人,如何认识修公爵?而“dominus”也并未予以纠正!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不解释!警惕五毛们的逆袭,你懂的!
---------------------------------------------------------------------------------------------------------
有理说理,“5毛”词汇不能成为不辩而胜的砝码。在大众社会论坛这招都不通用,何况宗教论坛?

至于“脑残”用语,以及延伸出的判断,你是诛心论,缺乏依据。从使用频率来说,到是修公最常喜用的,无论是针对以善胜恶还是老小草以及不符合他立场的人,几乎都很容易的见到修公在使用。
附图:



Lawrence 发表于 2013-4-12 14:18:37

还是回到说理上去,以诛心论,漫骂,5毛形式来宣布出不理而胜,除了带来内讧,混乱认识,拉帮结伙。对问题的清晰没有意义。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15:11:57

“偷鸡不着蚀一把米”是在骂人吗?怎么遭了一张黄牌啊?郁闷!
下次我说“偷几不成蛇八蜜”应该就不是问题了,但我会担心你们看不懂啊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21:16:22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偷鸡不着蚀一把米”是在骂人吗?怎么遭了一张黄牌啊?郁闷!
下次我说“偷几不成蛇八蜜”应该就不是问题 ...

五毛和爱国分子有个特点,就是头脑简单,脾气不好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21:54:3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不愿意相信这个M先生智商低下得不如三岁小儿,搞不懂这首歌词“没有党就没有国”的含义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21:58:34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不愿意相信这个M先生智商低下得不如三岁小儿,搞不懂这首歌词“没有党就没 ...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hug: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21:58:59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不愿意相信这个M先生智商低下得不如三岁小儿,搞不懂这首歌词“没有党就没 ...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hug: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22:09:00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毛干尸!就没有万恶的新中国!!!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22:11:19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毛干尸!就没有万恶的新中国!!!

此刻你现在,在半空中吗?:time: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3 10:24:38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2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刻你现在,在半空中吗?

我是天主创造的人,我在哪里自有天主看顾!并且!我肯定的是,搞不懂自己是谁的毛泽东,他的干尸还在停尸房!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3 10:29:01

茉莉 发表于 2013-4-12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不愿意相信这个M先生智商低下得不如三岁小儿,搞不懂这首歌词“没有党就没 ...

一位兄弟说得好,如果教义上要求爱国,那么爱国会就可以下岗了!

冷眼看世态 发表于 2013-4-13 11:11:57

风行者 发表于 2013-4-12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毛干尸!就没有万恶的新中国!!!

看你这楼的回帖!

老毛我当然鄙视,问题是你口中的中国一词,他可是包罗万有。不管是旧中国还是新中国,抛开政治不说,难道中国是一无是处?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4-13 12:30:30

冷眼看世态 发表于 2013-4-13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这楼的回帖!

老毛我当然鄙视,问题是你口中的中国一词,他可是包罗万有。不管是旧中国还是新中国, ...

是呀,必须纠正地平线的自私极端,打击他一下为好。

迷糊 发表于 2013-4-13 17:54:52

你跟你的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一直在服从党!还有脸说人家说要服从党!
难道天主要求你们反对党了么?你们的主教神父们不是常说要服从政权么?爱国会的主教们祝圣典礼上宣誓要服从党的领导,服从宪法,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
你们这些爱国会的门徒们不也一样跟你们的头羊爱国爱教么?
你们反对党国却支持党的宗教政策!不爱国却参加爱国会!
不是神经么?
天主要求以色列子民反对巴比伦没?天主要求初期教会反抗罗马帝国了么?
基督说:凯撒的归凯撒,天主的归天主么?
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们不常拿这句圣经来为自己的爱国爱教做依据么?不过他们是歪曲圣经,利用主的话为自己的罪恶辩护!把天主的都归给了凯撒!
圣经及教会教导我们要服从政权,就目前的中国状况,掌权的是共产党,基督徒得服从!但不是你们爱国会主教神父们宣誓的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我们把政治和信仰分清,在不违背天主旨意的政治及社会事务中服从政府!信仰上服从基督的教会!
但我们听天主的命胜过听从人的!

教宗方济各表示:聆听天主和跟随耶稣的道路使我们自由和幸福

时间:2013-04-12来源: 梵蒂冈电台 作者: 点击: 28

教宗方济各4月11日清晨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的小堂举行弥撒,梵蒂冈官方报《罗马观察报》的一些职员参与了弥撒圣祭。教宗在讲道中指出,聆听天主使我们自由,赐予我们“俗世建议”不能保证的幸福。

教宗说:“服从天主就是聆听天主,以开放的心走天主给我们指引的道路。服从天主就是聆听天主,它使我们自由”。服从天主意味着聆听祂的声音,就如伯多禄那样,向法利塞人和经师说:“我做耶稣叫我做的事,而不是做你们叫我做的事”。教宗方济各继续说:“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会听到一些不是来自耶稣、来自天主的事。有时我们的软弱会把我们带向另外一条道路,这条路有两个方向,有“双重生活”:一个是耶稣所说的, 另一个是世俗指引我们的道路”。教宗说:“在我们聆听耶稣时会发生什么事呢?有时那些建议我们走世俗道路的人会“羞恼成怒”,致使走耶稣指导的道路的人遭到迫害。但仍有很多人用自己的生命做见证,愿意服从天主,沿着耶稣指给他们的路走。

教宗在弥撒讲道中解释说,教会在今天礼仪中勉励我们要达到的目标:就是“走耶稣指引的路”。这也就是说,不要听取世俗、罪过的建议,不向使我们远离天主的建议让步。这些不能使我们幸福”。在圣神的帮助下,我们走耶稣指引的路,并服从天主。教宗说:“正是圣神给我们力量,走耶稣指引的道路”。为此,我们必须勇敢的恳求“勇敢的恩宠”,大胆地说:“天主,我是个罪人,有时会听从世俗的事,可是我愿意服从祢,愿意走祢的道路”。让我们祈求始终走耶稣指引的道路的恩宠。教宗最后说:“我们不这样做时,我们恳求宽恕:“上主会宽恕我们的,因为祂是那么的慈善宽仁。


教宗说:“我做耶稣叫我做的事,而不是做你们叫我做的事”。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说:我们做圣经中伯多禄要我们做的事,也就是耶稣要我们做的事!伯多禄要我们为主的缘故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而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和民主办教,自选自圣是人立的制度,我们得服从!这是服从主啊!


爱国会主教神父们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是做谁叫做的事呢?他们服从的是谁呢?爱国会主教说独立自办的道路是天主旨意,是天主指示的道路,是圣神训诲启迪的!他们“祝圣”时根据圣经伯多禄前书二章十三节宣誓服从政权和宪法,“我们根据伯多禄宗徒的训示,为主的缘故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

在中国人立的制度就是共产党的制度,共产党人对宗教立的制度就是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民主办教,自选自圣主教!

所以爱国会主教们为了主的缘故服从人立的一切制度而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

他们说圣经让他们独立自办的!

基督说:撒旦,去吧!经上伯多禄还说:听天主的命应胜过听人的命!

教宗说:“我做耶稣叫我做的事,而不是做你们叫我做的事”。


地平线,说说你跟随的爱国会主教做谁让他们做的事呢?他们服从谁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五毛在行动!“爱国教义说”引人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