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发表于 2013-2-15 09:46:01

我想当基督的门徒

我出生在一个教友家庭,爷爷那辈的人就已经是很虔诚的基督徒了。我今年27岁,女。简单的背景介绍。

现在我想在网上找一个读经分享小组,每周能有一个晚上能够大家一起安静的读经,有一位善牧的人给我们讲解,我们也可以分享自己想法以及最近的生活,然后再安静的做祈祷结束,大概时间长度不超过2个小时。
当然,我想在信仰方面接受专业的培训和灵修带领,也需要一位神师能带领我一点一点地在这方面有所成长。‘
在主面前,我承认我的信德比较弱小,心性还不够成熟,我希望能成为一个有力量和勇气带起一个团队的人,因为现在的人需要信仰,而我自己都是弱小,没有能力去帮助他们。我想成长起来。

至于为什么想在网上找,是因为我目前已经工作了,自己住的地方距离教堂比较远,教堂里面跟我同龄的人很少。绝大多数都是老大爷老大娘,还有一部分是家庭主妇,我觉得大家关心的话题都不太一样,面临的问题也不太一样。同时,我们下班到家都快7点了,吃完饭怎么也都到8点了,去别人家也不方便,我住郊区,教堂的很有教友都住在市里。

如果有哪个小组愿意接受我,或者哪位神师愿意在网上每周花点时间栽培我,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求主能感动这位有缘人,让我在灵性上多多成长,跟主越靠越近。
可以联系我的QQ:49458958,小德兰-吉。也可以给我发邮件:[email protected]。白天一般公司禁QQ,晚上一定会回复大家。当然,在这个论坛里面回复我也是好的,我会定时来看的。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2-15 10:03:41

:handshake有好多天主教的群呀,你可以进来。如果你愿意,我帮你。

vera 发表于 2013-2-15 10:14:57

对了,补充一点:我在呼和浩特。如果有教友也是这一片的,欢迎多多联系

vera 发表于 2013-2-15 12:03:01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2-15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好多天主教的群呀,你可以进来。如果你愿意,我帮你。

是吗?我加了一些群,大家都是在聊天,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我想找一个真正在做门徒培训或者灵修培训的群,可以得到灵性的成长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3-2-15 15:06:41

vera 发表于 2013-2-15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吗?我加了一些群,大家都是在聊天,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我想找一个真正在做门徒培训或者灵修培训的群, ...

哦,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当基督的门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