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ft 发表于 2012-12-30 14:45:16

我有问题一直在困扰我,渴望得到权威的解释

我有以下3个问题长期困扰,渴望得到权威解释:
1、大家都知道中国有计划生育政策,我想问的是避孕的问题到底该怎么看,又该怎么办比较妥当?这是一项长期的问题。
2、关于手淫问题,有一个说法是引用了复印中的话: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这里的妇女肯定不是指自己的配偶。所以认为手淫是一定会想别的妇女,所以犯奸淫了。那么如果不是这样呢,不是想别的妇女呢?
3、基督徒娶非基督徒妻子,生儿育女,怎么办。
面对这些问题,在我的身上有发生, 非常困扰。渴望得到权威解释。

真是你 发表于 2012-12-31 01:29:04

我不是权威,普通百姓,没人回复,我凑个热闹。
第一个问题---如果你有了一个小孩,最好还是少要些孩子,中国已经14个亿了,从个人和社会到国家,及至生存资源都不是很好的,一个孩子的出生到他老了,你都要操心和安排,多一个人多了一份负担,节制自己也为社会有益处,你可以想一下。
第二个问题-------手淫不是一个好习惯,只会给自己造成更多的欲望和想象,身体的抚慰只能使自己更加是自己的情感和肉体造成软弱。再有意念的想象都是对自己心灵洁净的摧残,还是整理好自己思想,和戒除不良的习惯为好
第三问题----基督徒娶非基督徒,如果为了真爱结合在一起,就应该让她感受到你的真爱和你的信仰,基督徒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使自己的妻子,孩子,感受到你的爱,你就是把信仰带给她们,教会的道理是做人和做事的道理,你的爱会使她们认可这些道理的,不过你要为她们祈祷平安和喜乐,认识天主,耶稣,你也要提高信仰的层次为好

自由 发表于 2013-1-2 09:19:28

真是你 发表于 2012-12-31 01:29
我不是权威,普通百姓,没人回复,我凑个热闹。
第一个问题---如果你有了一个小孩,最好还是少要些孩子,中 ...

人位于食物链最高级,
只能自己控制自己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问题一直在困扰我,渴望得到权威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