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 发表于 2012-10-5 12:36:21

警醒和忠告【转 天主是爱】

警醒和忠告



在QQ群里看到这样一张图片,实实在在展示每一个人末世的结局!感谢神藉此给我们警醒与忠告!它给我们带来绝味深思。         人生前行两条路,这是圣经里早已启示告诉我们的:《马窦福音》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
         这节经文非常清楚的告诉信徒的工作和行为。多数信徒喜欢不受约束,但结果却引到受亏损的地步。天国子民乃是先入门后走路,而我们所要进的门是窄门,也就是十字架上的门。这表明天国的要求相当严格,人的天然观念、出乎自己的动机、肉体的行为等,都须摒除在窄门以外。
      光注重进门而不注重走路是偏颇的;光注重走路而不注重进门也是偏颇的。进门和走路缺一不可。没有不进窄门而能走小路的;一旦进错了门,随后所走的路也就错了,因此要特别小心。十字架是天国子民入门的考验。我们今后的行动要遵行圣灵的引领,免得进错门走错路,以错在错,最后哀哭切齿!


wfm 发表于 2012-10-5 15:16:45

这张图片太生动了!“你们竭力由窄门而入吧!因为将来有许多人,我告诉你们要想进去,而不得入。”(路13:24)主耶稣警告我们要竭力,努力进窄门呀!那是永生之门。有钱的人,骄傲的人,爱世俗宴乐的人,撇不下这样那样的人都不能进入,只称呼主啊主啊的人也会被关在天国门外。惟独承行上主旨意,真正悔改重生,谦卑到主面前,从祂十字架的门进入,才能成为天上耶路撒冷的一员。是我们作出正确选择,随时警醒自己的时候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警醒和忠告【转 天主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