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10-3 21:11:13

【祷】静心沐爱




全能永生的天主父:

求你快以恩慈及仁爱来医治我灵魂的创伤,不要让你的儿子被那汹涌澎湃的怒火所吞没。求你给我更多的智慧及分辨的能力,尤其使我不要对人性向善失去信心,尤其是对众多天主教网络里的管理员失去信心。

这两天我经历了深刻的反省,父啊!你是洞悉人心肺腑的神!任何对你儿子颠倒是非的造谣及子虚乌有的诬陷都无法逃脱你的眼睛。我真诚地向你交代心中的感受,长青家园里的两位兄弟对我判断的三条罪名完全是不符合真实状态,凭我的本性很想严厉地一一驳斥,可是小朋友兄弟再次以我脏话攻击骂人的名义给我禁了言,但我深知我根本就没有脏话骂人或攻击了谁。只是他对我发帖的内容理解出现了严重的偏见而已,主啊!我不再亲自点明他们在哪三方面明显地构陷了我,由于兄弟们总怀着成见来看待事情,所以我发现就算点明了也没有用。今天我只求得到你的安慰及医治,好让我能够静心地沉浸在你的爱中!

天主父啊!我愿意将我的人际关系交付在你的手中,求你不要为了考验孩子,总让我看到兄弟们消极的一面,我只希望看到他们积极的一面。因为你深知我需要更多的友谊,若我看到朋友的消极一面,凭我的刚毅的性格必然会去斥责他们的,最终只能使兄弟们分道扬镳。我希望我的所有兄弟们既是胸怀天下又是忠贞不屈的朋友,既是浩然之气又是良善温和的朋友,既是心无欺诈又是充满智慧的朋友。天主父,求你将那心存以上这些圣善品质的兄弟多多地成为孩儿最知心的朋友。


奉主耶稣的名祈祷,阿们!
花雨清风

2012.10.03


我是主羊 发表于 2012-10-3 21:18:58

:hug:

耀尔道拙 发表于 2012-10-3 21:30:20

哈哈!祈祷赞美吧!有耶稣受到委屈大吗?我相信在上主那里,我们生命中所做所行的一切都会被祂记述,对这一切也不用给祂言辞上的解释,因祂的记述比我们的解释更明了。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2-10-4 10:30:03

耀尔道拙 发表于 2012-10-3 2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祈祷赞美吧!有耶稣受到委屈大吗?我相信在上主那里,我们生命中所做所行的一切都会被祂记述,对这 ...

哦,受委曲了,沒事的,有天主爱你还不够吗!

为你祈祷吧!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2-10-4 10:37:04

把所有快乐、痛苦都献给天主,来感谢天主,赞美天主!

苹果的信仰 发表于 2012-10-4 10:43:37

花雨,你要祈祷,尤其要祈求圣神的灌注,只有当我们充满天主的圣神时,我们内在的纠结才会被融化。

wfm 发表于 2012-10-4 11:31:59

我的好朋友,我信你的祈祷是真诚的,是发自内心的,天父一定会悦纳你的祈祷,会为你疗伤。我很赞同耀尔道拙所言“我相信在上主那里,我们生命中所做所行的一切都会被祂记述。”主耶稣基督已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让我们默默无语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用心体会我们所面临的人和事,天主要让我们在其中学习我们还没有学会的功课。共勉。

花雨清风 发表于 2012-10-4 20:46:25

谢谢楼上的各位兄弟,藉着与主的相通,我的灵魂得以舒畅。感谢赞美天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祷】静心沐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