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ichael 发表于 2012-9-7 09:14:54

玫瑰经的巨大威力

魔鬼说:“每一遍圣母经就像是在我头上打一拳……”

来源:《信德报》2010年5月20日,15期(总第410期)

    梵蒂冈首席驱魔神长亚摩斯•佳播(加俾厄尔)说:“有一天我的同事在一次驱魔过程中听到魔鬼说:‘每一遍圣母经就像是在我头上打一拳,如果基督徒了解玫瑰经有多大的力量,将会是我的末日。’使玫瑰经如此有效的秘密,是因为它是祈祷也是默祷。它向天父、童贞圣母及天主圣三问候,是一项以基督为中心的默祷。”
    “今日更胜于往昔,这世界迫切需要祈祷及默祷,因为人们已忘记了天主,所以需要祈祷,这世界若没有天主,将陷其本身于绝境,这也是为什么圣母所传达的讯息,一直是在祈祷上的坚持,没有天主的助佑,撒殚将获胜。这世界也需要默祷,因为如果基督徒伟大的真理被遗忘了,灵魂将变得空虚,这样的空虚将被魔鬼逮住,它以谎言取代之,结果放眼望去,今天迷信及神秘学四处横行。”
    “今天我们的社会最明显的危机就是家庭的向下沉沦,今日世界的节奏已破坏了家庭的合一,相聚的时间甚短,而且甚至于当家庭成员聚在一起时,家人并不交谈,因为电视在说话,有哪些家庭在晚上一同念玫瑰经呢?教宗比约十二世在位时曾说:‘如果你们一同念玫瑰经,你们将经验到家庭的平安,你们会确保合一。’佩腾神父(Father Peyton)曾说:‘家庭一同祈祷,将保有合一。’且孜孜不倦地倡导家庭玫瑰经。”圣母曾说:“撒殚渴望战争,而玫瑰经是为世界带来和平的武器,因为它是一项祈祷及一种默祷形式,能够改变人心及击败敌人。”

花儿为什么这样 发表于 2012-9-7 14:17:46

大家除了本份经外,还要多念玫瑰经。
曾经灵魂导师告诉我:“时常依靠圣母,必得善终。”
把这句话同样送给大家,圣母妈妈是罪人之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玫瑰经的巨大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