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2-7-26 22:08:10

观察天象————山人神父


中国最荒唐的是什么?是明明我们都已知道了真相,他们还在那里扯谎。中国最最荒唐的是什么?是明明我们都已知道了真相,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真相,他们还在那里扯谎。中国最最最荒唐的是什么?是明明我们都已知道了真相,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真相,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扯谎,他们还在那里扯谎。这是七月以来我看到的最有力的一段评论。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中生活,现实(城管、强拆、官商勾结土地买卖、宗教管理无知荒唐)总是残酷地让善良人无话可说、无路可走……

如果说在“坏事已做尽,上峰仍不语”的今天,谁还能给中国人一些警示,也许只有天降巨灾!但是,在大灾难面前,人的善良一旦被权贵欺骗利用之后,人在道德上经受的灾难也许要远远大于天降的灾难了。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让中国社会在道德上出现一个“伟大”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体现在:大地震让整个世界向中国人民伸出援手,使中国青年一代以最快的速度拥集到重灾区,大批物资源源不断从四面八方运往灾区。领袖站在地震废墟上声嘶力竭地喊“天变不足畏”、“任何灾难都打不跨勇敢的中国人”虽鼓足了士气,但地震背后的许多阴暗故事击垮了中国人的道德良心。“为什么倒掉成废墟多半是学校?”的问题终于没有那个部门肯回答,只好阴干在失去孩子也不再流泪的父母眼眶里。而收集地震中死去孩子姓名求问真相的艾VV也因此被怀疑有设计“鸟巢”的能力。

从那时起,权力部门敢挪用社保资金,红十字会也终于敢收干女儿了!但终于没有什么水落石出的真相,亦终没有什么人会为此脸红落泪,除电视里坐在郎咸平面前的郭美美和她娘……云南闹旱灾,向全民募捐一人一瓶矿泉水时,韩寒开始质疑,并倡导拒捐,因为救灾扶贫本是国家的责任,今天北京下场暴雨,听说又要国内民众捐款救灾,好多人骂说:真无耻,可以数百亿美元捐给非洲,下场暴雨却要民众捐款救灾。北京大学钱理群教授尖锐指出:我们的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正在培养一大批“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高智商、世俗、老道、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种人一旦掌握权力,比一般的贪官污吏危害更大。我们的教育体制,正在培养大批这样的“有毒的罂粟花”。


大灾难面前人本应该警醒才对。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大地震,网上资料显示:海地原来是巫族国家,整个国家普遍祭鬼拜鬼,有众多的巫师行各种巫术,甚至有人体献祭的野蛮陋习。大地震将整个首都毁于一旦,尸横遍野。每年2月的狂欢节,更是各种宗教异端猖獗游行狂欢的日子。今年海地不同,在震后第一个狂欢节这一天,海地总统蒲雷华以禁食祷告集会取替狂欢节,总统与政府觉悟到要悔改认罪,呼吁全国人民在2月12至14日禁食并向耶稣祷告三天。据报有100万人出席祷告集会,他们泪流满面向神呼求,呼喊耶稣的名字,承认自己的罪恶和悖逆,表示回转心意,心意归向耶稣。海地首相出席集会时,没说一句话,只是流泪呼喊着耶稣。当地消息指,当日有数千人决志信耶稣,包括超过100个巫师。佛罗里达州基督教浸联会宣教部主任2月22日从太子港回来后称,海地于1月发生大地震后的信主人数有40,127人。

老子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亦正是:上峰只是不语,官吏方敢胡为。我注意到发生在身边的“七月天灾”:深圳,7月5日,一道闪电,53头猪雷击死亡;新疆,7月10日,一道闪电,173只羊雷击死亡;上海,7月15日,一场大雨,1人被雷击死、多人晕倒;北京,7月21日,一夜大雨,又是37人死亡。耶稣说:如果你们不悔改,你们都要同样丧亡!(路13:3)

圣雄甘地总结的七大社会罪恶,仿佛正是指向中国:1、搞政治而不讲原则;2、积累财富而不付出劳动;3、追求享乐而没有良知;4、拥有知识而没有品德;5、经商而不讲道德;6、研究科学而不讲人性;7、膜拜神灵而不做奉献。古代君王尚能下罪己诏,向昊天上帝认罪以求为民免灾。中国宗教局长王作安在接受香港凤凰卫视访谈时说:中国只是个世俗国家。仿佛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世俗的无知无耻,毫无罪责。

闻,7月12日,上海白昼如夜……心却澄明

快乐的羊 发表于 2012-7-27 17:52:50

这么好的文章一定要顶!祈求天主垂怜中国大陆,降福我们,让福音广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观察天象————山人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