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 发表于 2012-7-5 14:57:30

与世具退的两会

本帖最后由 1382 于 2012-7-5 19:09 编辑

与世具退的两会

一会一团已经没有什么社会及自办教会的价值了,应退出历史。

教会不能让世俗的恶习气,不遵守法律的歪风受到传染,特别在圣统制方面,教会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社会上送钱升官、拿钱买官、当官贪污,某些犯法的有党纪处理,种种一些坏习气正传染教会中的一些人,把教会变成是一个普通社会组织了。人家让你自办教会你就自办教会、人家让你自圣主教你就自圣主教、有一天人家让你选教皇你也去选吗?可怜啊!悔改吧,这不能愿别人指使你,只能愿你自己的信仰信德软弱和背弃的结果,这样的人还想当主教?多少次为主作证的时候都是以背弃教会和背弃教宗为代价,自办的牧人你们拿出一点争主教权的勇气来为主及他的教会作一次见证也不愧是一位称得上的好牧人?你们给基督带来了什么?是服务吗?给外帮人带来了什么?(解放初四百万信徒现在还是四百万)九十个教区一半没有主教,问问这是怎么办的教会?两会你在干了什么?是否用祸一字表示自办的功过不为过?祸根就是一会一团,他的办教方针是歪曲和失败的,不是吗?因为他不按教规教义和法律去行事,所以才有今天的局面,今期又要违法祝圣主教遭到全国的天主教神职人员及广大信友的一直反对。但一会一团及教会内的一部分投机分子搅和在一起破坏教会的合一共融,给社会及教带来混乱,自办公开反对自己长期承认和服从罗马教宗许诺,实事证明,显示出他们阴险长期骗取广大信徒的信任和宗教的感情,他们在污辱和欺骗广大的天主教神长和信徒。

教有教规和法律,一会一团是违背教规教义和法律的这么个组织。国代替不了宗教 法、一会一团也代替不了教规教义,如此相反只能给国,在世人面前所承诺的宗教信仰自由而自损国誉。一个文明的国度怎能指使插手一个主教任命?这也给世人展示了大国风度的文明高低。可怜啊!
世人的人性、论理、道德、文明、自由、我们为这个民族、为这个国家,不反省一下吗?难道我们与古人没有什么两样吗?那就别用“不折腾”这个最低表准去要求国与国人的标准,因为人心是贪婪的,法律和死刑是征服不了的。征服人心的只有上帝一人,别无他人,那些妄想人征服人的想法,都是徒劳,过去和现在不是证明了这一点吗。信上帝会给改变人及人良心,会给社会带来幸福富裕发展和和平与正义,和谐的社会才能实现。


cvbnm 发表于 2012-7-5 15:08:12

多少次为主作证的时候都是以背弃教会和背弃教宗为代价,你们拿出一点争主教权的勇气来为主及他的教会作一次见证也不愧是一位称得上的好牧人?

asdzxc 发表于 2012-7-5 21:46:55

谁反对不执行圣座的声明就是背叛者,谁反对不执行圣座的声明就是背叛者,谁去(强迫下除外)参加非法祝圣行,就是公开对抗圣座。参加非法祝圣和乱共祭是亵渎的行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与世具退的两会